(3) 寒假作文
寒假过完了一半,大家可能很不高兴,但我跟你们不一样,但我是开心的,因为在我的寒假里是“疯狂”的,下面就看看我的寒假是怎样疯狂的吧。
说实话,我并不喜欢寒假里的生活,因为我觉得寒假是孤独的,不像在学校里是热热闹闹的,在寒假里,要过春节,春节虽然很热闹,但对一个爱睡觉的孩子,确是一种折磨,早上还没天亮,就听见鞭炮声、电视机声、炒菜、煮菜声,加粉条是一味、加蘑菇是一味、加青菜是一味、加调料又是一味,那麻糖沾上土又怎好往嘴里送,就是这样即生气又没精打彩的起了床。
这样的早点,我真的是不喜欢吃,所以,就决定疯狂的过完这个寒假,在冰箱里拿了一瓶冰啤酒,就出来边放炮、边喝啤酒,还穿的很单薄的男孩子衣裳。
你能说这不够疯狂吗,我是女孩子,但是我讨厌这个寒假,但是又喜欢这个寒假,
我爱这个寒假又讨厌这个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