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寒假作文
去年寒假,我和好朋友张译元一起去了日本旅行。我们先乘飞机到达了北海道。那里的天空很蓝,海水也很蓝,空气非常新鲜。那里的雪积得很厚很厚,脚踩在上面软软的,还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在这么冷的天气里,我们住进了“洞爷湖温泉酒店”。在温泉酒店泡温泉可真舒服!我们穿上酒店提供的和服,来到浴室,先把身体洗干净,然后慢慢地走进温泉池。啊!温泉池里的水真热!过了好一会儿我才适应水温。适应之后,我感觉到浑身舒服极了。我还游到了室外,这儿就是露天温泉池。我泡着温泉,抬头看见了漫天星斗,低头看见了白雪皑皑。这儿真像人间仙境!
这次泡温泉的经历,我永远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