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寒假作文
盼呀盼,盼呀盼,寒假终于到了,我放下沉重的书包,松了口气,决定过一个五彩缤纷的假期,便在纸上详细罗列了一些计划。我准备每天早起,上午8:00—8:30写一会作业,再看一会课外书,然后外出运动……
然而,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那些贪心的课外辅导班为了自己的利益每天把课都安排的满满的,根本不给小学生一点休息的余地。我老爸老妈心真狠,星期一、三、五上午有奥数班,星期二、六上午有英语课,更可怕的是一周中有六天下午都要泡在围棋课中,这些课已经把我压得弯不过腰来,星期四、日上午,我原本想休息休息,但我还要写家庭作业,现在作业写完了,不计其数的课外作业又从天而降。我现在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
满满的课程挤满了暑假生活,写不尽的作业占尽了我的休息时间。唉!拜了,令人神往的名胜古迹。拜了,有趣的课外读物。拜了,精彩的电视节目……
唉,假期是没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