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每个人都有快乐的事,我当然也不例外,我那件快乐的事是去阿姨家看小弟弟。
一个星期天,我去小弟家,小弟的名字叫小安,他的头发乌黑的,脸蛋圆圆的,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又小又红的小嘴上,就像抹了蜜一样。
我去他家玩,他一见到我就笑,因为他的年龄很小,才一岁半。所以他不会走路。我向他笑,他就用他的小手摸我的牙。他穿着一件蓝色带白色条纹的衣服很干净。我忍不住逗他,他就笑,把脸蛋藏到阿姨的怀里,用眼睛偷偷地看我,不时发出嘻嘻的笑声。
我从兜里掏出一个酸酸棒引逗他,他看见了果然伸手来抓,我把手缩回来,他一抢,我又缩回来,我本想再逗他玩,没想到这次他火了,“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到把我吓了一跳。我听到他的哭声,急坏了,阿姨就抱他,可他还是不停地哭。我把酸酸棒给他,他还不要了,这回轮到我哭了。我哭了,我是被他吓哭了。还是阿姨懂他儿子的心思,她把酸酸棒从我手里拿过来给小弟弟,小弟弟才接过酸酸棒急忙往嘴里塞,也不会把包装纸弄掉。我看到他那可爱的样子,情不自禁地笑了。他如愿以偿地拿到了他想要的东西,我借着机会伸出手要抱抱他,他还真让我抱了。我抱着小安,小安很胖,抱着他的时候心里真想咬他一口。
这就是我最快乐的事。能跟小弟弟玩耍,我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