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人生似大海,经历过许多事,有快乐的、伤心的、难忘的……但我有一件快乐的事---第一次打羽毛球。那是一个从灰心到充满自信的过程,令我从中感受到学习技能的快乐。
第一次打羽毛球,球拍正不知如何下手时,教练走了过来说,“你不要把球拍抓得太紧,要适当放松。发球时,球要贴近球拍。接球时,你的球拍要跟着球。”我听了教练的话,就开始练起来,教练一边发球,一边纠正我一些不规范的动作。刚开始的时候,我发球发得不好,总是发不过去,于是有点儿灰心了。教练看我这个样子,心里很着急,就手把手的教我动作,边教边讲解一些技术要领,开导我热爱这项体育运动。在教练耐心的指导下,我调整好心态,认真按教练的方法练习,我终于学会发球了,这太令人兴奋了。教练又接着和我对打,教我如何观察对方球的位置。这样经过多次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已基本掌握了打球的要领。接下来的比赛,我轻松自如地赢得胜利,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快乐是美好而难忘的,羽毛球技的学习过程至今感染和鼓励着我,让我坚持不懈地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