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想象500字作文
未来的服装非常轻便、漂亮,身上有许多按钮,对应着不同的功能。
<一>会飞。穿上服装,按“启动”扭,立即就会张开翅膀,人就像鸟一样飞起来,再按“加速”扭,飞行速度就会加快,不停地按“加速”扭,速度能赶上飞机,甚至达到火箭速度。这样我们可以自由地从这个星球飞到另一个星球。若按“减速”扭,速度就会慢慢降下来。
<二>保暖。这种服装虽然单簿,但非常保暖,即使到了北极,也不觉得冷。
<三>密封。如果飞到没有空气的地方,就把帽子戴上,从头到脚用拉锁封紧,衣服里的固体氧,就慢慢变成了气体氧,供人呼吸。
<四>防弹。若遇到外星人,像我们进攻,即使是炮弹,也穿不透衣服。只要按“进攻”扭,衣服就会发射激光,将敌人的武器毁掉。
<五>弹性大。万一不幸坠落下来,碰到地上,就会被弹上来,几乎没有撞击力,人们毫发无损。
<六>能漂浮。万一不幸落到大海,它会像船一样漂在海上,按“靠岸”扭,它会自动寻找陆地,向岸边飞去。
<七>能自动制造食物。按“食品”扭,口袋里就不断出现巧克力和瓶装饮料。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来的服装,它是一种多功能的服装,会给我们生活带来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