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想象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想象过自己的大学,很多人向往的大学就是北大,清华之类的。我也经常想象我的大学。
对于很多人来说,上大学是自己和父母的一个心愿,一个梦想,苦读12年就为了将这个梦想变成现实。虽然我是一名小学生,但我从小就报有上大学这个梦想,我小时候经常是妈妈逼着我学,慢慢的我长大了,已经六年级了,这个时候对任何人来说都已经不用再用家长管理了,可我不行,还是一心想着玩,整天没事干,就想出去玩玩。妈妈也拿我没办法,尽管打也行骂也行,我就是不听,快考试了,我还想着玩,妈妈应此常常教育我,拿我跟这个人比,那个人比“看看人家***,整天就趴在桌子上学习,一点时间都不放过,你呢?一天就知道玩,玩玩玩,我看你能玩到多会,你就别学,等人家考上好高中,好大学,你就瞪着眼看吧。”听到这话,我心里真不是滋味,有许多埋怨和苦衷都想一下子说出来,可又反过来想:她是我妈,我本来就是不好好学习,这又怪谁了?于是,我常常幻想我考上了大学,再也不用听妈妈教育我了,再来指责我了,我要妈妈来为我骄傲。可是幻想归幻想,“妈,我的考试结果出来了,语文81,数学89,英语94,科学78,品德42。”“啊,才考这点,你们班的***考了多少?你看看人家,考得这么好,你连人家的一半都不到,你丢不丢脸,啊,你不丢脸我都觉得丢脸了,快,赶紧写作业去,我还说考得好了让你玩10天,就你这,哎”
考不好还要挨骂……我要努力考上一所好的大学,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想象一下我的大学,我就觉得心里充满希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