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是一个非常环保的大房子,由于人们乱扔垃圾,大地妈妈的脸都已经变脏了!
未来的教室也是一个大型的儿童游玩场所,它的外围是用漂亮的印有彩色花纹的皮料做成。上面插着美丽的鲜花和小果果,会吸引来很多的蝴蝶和很多可爱的小动物,蝴蝶可以捕捉毛毛虫,小动物可以吃掉人们扔下的一些食品,起到了环保作用。
在二十一世纪,我答应一个叫明明的小学生来我们学校参观我们的新教室。首先我们进入的区域是壁画区,我对她说:“这里更多的是爱好美术的小朋友来参观的比较多”,她一边参观并不住的点头,我一边给她讲解,慢慢的就带她走到了一个长长的走廊,那里写着美术、数学、体育……我对她说:“这是一个学生科目长廊,学生按老师的要求有序的轮流去上课,只要有学生不小心跌倒了,那就原地别动,因为这里的地是一个流动的治疗器,只要一两分钟就能马上治好……”
叮叮叮叮……下课铃声响了,我带明明来到了我们体育课的操场上,我指着操场对明明说,操场是一个超级大的可随变的蹦蹦床,如果踩脏了,只要按下按钮,脏面就会自动错到下层进行自动清洗,同时会翻上来一层全新的层面供学生使用,很方便。
讲着讲着就到放学时间了,就在这时候,忽然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睁眼一看是妈妈现在床边,正拿着我的衣服说,该起床了宝贝儿,原来这是一场美好的梦。但是我相信只要我认真学习,长大后就能研制并建造出比梦中更好的教室,这就是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