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此到今我已有好几位同桌了,最让我难以忘怀的两位同桌分别是“烦鸡婆”和“爱唱歌。”
自从我和“烦鸡婆”坐在一起,我们每天都大闹不休。但有时不免会有一个“大闹天空”,吵得旁边的同学不得安宁。有时我们会为一道题目吵得喋喋不休,还会为了一颗芝麻大的小事大大出手。不过这些都是家常便饭了。但有时我做错事时他就会说我这样做是不对的,然后,在对我说一些大道理,弄得我哭笑不得,因为我最讨厌别人对我说大道理,就应为这些我们都叫他“烦鸡婆”。“爱唱歌”她非常与众不同,一般别人唱歌都躲着唱,不喜欢别人听见她唱歌,因为她们怕唱不好被他们听见会告诉别人,所以不想唱给别人听,但是“爱唱歌”她不怕别人听见,她还要别人听见,让别人帮她指出她唱不好的地方。还要找几个人当裁判呢!你说她怪不怪!别人都躲着我们,她却要我们当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