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个淘气的男孩子,没有安静的时候,不是和左边的同学说话就是和前后的同学打闹,还经常拿钢笔在同学的眼前晃,看到同学眨眼睛,他就会哈哈大笑说:“你个胆小鬼”。
刚和他一桌的时候,我真是太讨厌他了,经常和他争吵。讨厌他成天搅得大家不得安宁。但是慢慢的我发现他身上还是有优点的。首先,他的学习成绩还是不错的,我不会的题还会告诉我怎么做。还有每次值日的时候,他都抢着干活,不怕脏,不怕累,鼻子上挂满了小汗珠,还会使劲的干。
慢慢的我对他的看法改变了,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有优点和缺点的,我们要互相帮助,团结友爱,争取做一个没有缺点,只有优点,人见人爱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