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这节美术课老师让我们用橡皮泥做口小肚大的器皿。于是我们变做了起来。
我做了一会儿,看看了看同桌在做什么。啊,原来同桌正在学拉面师一样做面条,把橡皮泥当面团甩。可是仔细一看,哎呀,这面条脏兮兮的。同桌转过来问我:“小姐,需不需要一碗拉面,看在是同桌的份上给你打五折吧!”我便说:“同桌你有没有卫生许可证?”“没有”同桌说。我便说:“哎呀,那我可不买,那么脏的面条,吃了不就非得大病一场吗!”同桌说:“赏个脸,虽然脏了一点,可是吃了不就拉了吗,担心啥?”我立刻说不行不行,可是同桌说:“没卫生许可证我就办一个,嫌面条脏我在重做一个!”我勉强答应了。
同桌做了一些比较干净的面条。我正要吃,突然想,闹了半天面条是用橡皮泥做的,
怎能吃呀!搞了半天我和同桌才恍然大悟,我们俩个真是大傻瓜!
不过同桌的拉面技术还不赖!以后要吃拉面就找我的同桌拉面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