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王浩是我们班学习成绩最好的一位男同学,他长着一个很大、很聪明的脑袋。他有一双灵活的手,能创造出“奇迹”人了收还是一位优秀的班长,各方面都不错。上课时,他专心志致,认真听讲,老师提出问题,他不仅热爱思考,而且回答问题的正确率也高。回家喜欢读书,热爱思考,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坚持去找到答案。读了一遍又一遍。有句俗话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百遍,其意自现。”他就是这么做的。在艺术节中,他还得了奖,他整整用了几天时间,才完成了他希望的作品。我们看了都说:“做得好,做得漂亮,做得好看……”他从学前班开始就是一位班长,随着他成绩越来越好,他这班长就越来越优秀。学校都知道他几年级几班,将来,我一定要赶上他!超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