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塔塔的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就是我的同桌王瑞。
有一次,数学老师把课堂作业题目写在黑板上让我们做。正当我对一道填空题不会做,急得满头大汗时,就想看看同桌是怎样写的,这时,同桌王瑞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狠狠瞪了我一眼,没有理睬我,我只得回过头来,心想下课后再向她请教吧。
下课铃响了,我不好意思地问她这道题怎么做,她把解题的方法告诉了我,我领会了题意,拿笔很快地把答案做出来,终于圆满完成这次课堂作业。
当我回到位子上的时候,王瑞郑重地对我说:“今后我们要互相学习认真思考,独立完成每道习题,可千万不能抄袭呀,只有这样才能打牢学习的基础。”听着王瑞的话,我不由对我同桌更加敬佩。从那以后,我以同桌为榜样,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成绩进步的很快。谢谢你,我的好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