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最不好,前、后、左、右都是女的,一下课她们就联起手来打我。
我的右边是陈芮,她是从三年级上学期转来的,经常骂人。有一次,我们流行玩神奇宝贝卡,我们的卡上都会说:“……由……进化。”我就对她说:“陈小饼进化陈中饼,陈中饼进化陈大饼,陈大饼进化陈芮。”她气得对我大喊大叫:“老不死的宋文韬。”
我便又套她的话说:“老不死才好呢,能长寿。”她被我气得哭笑不得。
我的左边是张天予,我记不得她是从哪年级转来的了,她经常听我讲笑话。有一次,我对她说:“看见门外那马自达了吗?那是由马达进化马自达,由马自达进化大马,由大马进化野马,野马进化马宁著,马宁著进化马宁,俗称马宁牌马自达。
只见她被我逗得哈哈大笑。但又惹恼了我前面的马宁,她们联合起来,前后夹攻,我的身上又少不了一阵拳脚。
我们总而言之玩的非常好,有喜、有怒、有哀、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