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开学一段时间后,老师又给我们换了一次座位,在接触中,我发现了新同桌的几个“缺点”。
NO:1——自恋。有次蔡老师要为咱班选班花班草,我斜眼瞟了一眼同桌,却看见了一件不该看的一幕:只见张华鼎用手揩了揩他那一丢丢的刘海,并深情并茂的唱着:“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呕,我在一旁干呕,张兄则轻蔑的说:“唉,现在怎么没人懂欣赏呢?”
NO:2——还是自恋。今天老师表扬一些字写得好的女生(包括我)在我暗暗的得意时,只听见:“咦,这江紫欣,老师表扬一下就心花怒放,做为一个女生也太不矜持了吧?!”这明显是嫉妒,唉,面对这种人,只能当做捡了钱又踩到一坨狗屎吧!不料,老师竟然也表扬了他,我抬起头,只见张华鼎大笑着,又用手揩他那破头发。瞧,他那样!还说我不矜持,真是鄙视他!
这就是我的同桌,怎么样,够自恋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