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感激的人,比如爸爸、妈妈、老师等。我最感激的是妈妈。妈妈是最伟大的,更是无私的,既使付出再多,她都不图一点回报。
今天是妇女节,此时此刻一直埋藏在我心底的一句话终于阻拦不住,我抱着妈妈的腰,盯着妈妈的脸,轻声的在妈妈的耳边说:“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听了这话后,妈妈吃惊的看看我,然后一把搂住我,激动的说:“妈妈也爱你。”此时,房间里洋溢着幸福的气氛。
之后,我为妈妈背诵了一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背完后,我又拿出送给妈妈的礼物——一束康奈西,红红的花儿代表我对妈妈的爱。妈妈激动的流下了幸福的眼泪,说:“姑娘,只要你好好学习,比任何礼物都重要,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礼物,妈妈很喜欢。”天下所有的母亲都是伟大的,我要对你们说:“三八妇女节快乐,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