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从小到大,我每天和父母生活在一起,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享受着父母的呵护和关爱,却没有观察过妈妈,也没有体会过妈妈的辛苦、劳累,妈妈的爱如甘露一般滋润着我们。
“妈妈,我爱你”这句话,我深深埋藏在心里,从没说给妈妈听,可妈妈却一直告诉我她很爱我,我明白,妈妈给予我的爱,就如天上的群星,数也数不清。那比山还要高,比海还深的亲情我真是无以回报。小的时候,我还不懂事,总以为妈妈给我的爱是应该的,本来就应该为我付出,可我长大后,看到妈妈为了我而累得满头大汗,渐渐消瘦时,我禁不住眼眶湿润了,妈妈对我的关爱比海还深。
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对父母说“我爱你”,我觉得很简单,可放学后,我面对妈妈,刚想说出口,舌头打结,想好的话也不翼而飞了。怎么简短的一句话变得千斤重?怎么我和妈妈的距离只有短短几米,我却像饶着地球走了一大圈?怎么世界变得如此安静,只听得见我心脏“咚咚”地狂跳?妈妈看着我,眼睛里充满了关怀,我鼓足勇气,对妈妈说:“我爱您,妈妈。”妈妈听了非常高兴,妈妈对我说:“我也爱你。”我心里舒畅极了,像被蜜糖包裹着,甜甜的。
“妈妈,我爱你,”我要大声告诉妈妈,不再写在日记本上,也不再只是埋在心里,这五个字将永远传递给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