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一天早晨,妈妈脸色苍白,我发现后急忙叫醒爸爸,爸爸摸了摸妈妈滚烫的额头,还拿出体温表给妈妈测体温,爸爸仔细地在窗户下一看“哎呀!你发烧了,今天别去上班了!”说完爸爸就要去打电话给妈妈请假,可被妈妈一把拉住了,妈妈说:“一点小病算什么,吃点药就好了,我是科长不能随便请假,再说只有我一个人能签产地证,我不去的话,有的工厂就不能按时出货,会给国家造成直损失。”
我听了妈妈的话,急忙从药柜中拿出银翘片,还冲了一包抗病毒冲剂送到妈妈手里。我凑到妈妈耳边说:“妈妈,吃了宝宝冲的药,明天一定会好的。”妈妈那颗坚强的心和对工作的热爱,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鼓励着我战胜困难,坚持学习。
前几年,外婆的脚被车撞断了,住在第二人民医院里,可把我们急坏了。妈妈白天忙着上班,早晨、中午、晚上还要忙着照顾外婆,外婆见妈妈那么辛苦就心疼地说:“女儿,晚上别来了,在家休息吧。妈妈还是不放心,仍然每天赶到医院,给外婆送去她最爱吃的饭菜,帮她揉肩捶背,梳头洗脸,周围的人们看见了都夸妈妈孝顺。我从妈妈那里也学会了孝顺长辈,公交车上,我一看见老人就会主动让座,长大了我也会象妈妈一样孝顺长辈。
所以,在三八妇女节那天,我会亲手做一朵小红花送给妈妈。我要感谢妈妈把人世间最宝贵的字教给了我--“爱”
妈妈爱我我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