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多说:如果你不把握现在,那你有如何拥有未来。
我在高三的路上排徊,想看尽路上的风景,又想前进的快。这样,正当我还在为路边的一朵掉落在车轨中的花而惋惜时。我落了,落在人群后。花开只为花落,原来都只是虚梦一场。
那一年,就在今天的昨天,我还迷路在心里的拐弯。其实只要向右看我就找到了路,而我却无发转头。有句话说得没错,其实留恋着不肯走的是我们。梦在哪里找?我还以为那个在阳光下挥汗的人是我的梦。就在那个我最喜欢做梦的晚上,他告诉我,你的未来不在我身上。他很残忍的告诉我,我的那个梦是一个轻易摧毁的镜。如此的脆弱不堪。
就在那个如梦的月夜下,我和他,一个陌生人的对话。我们连朋友也当不成,我们永远只能是陌生人。还记得那一天我没哭,只是很轻松的笑。然后我们个走个的路,这或许是最荒唐的失恋。但在他离开学校的那天中午我无声无息的哭了一地的泪。
他已经离开了这个象牙塔,我还关在里面,伸出头呼吸外面的空气,然后哭泣。许多女孩的梦,我已经没有。
我想把握现在,我想拥有未来。我还在路上,我还被关在里面,我想走出这个地方。我在哭,话说青春只有一次,我的青春会在未来。
话说有一个女孩在天空里许愿,她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