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友情500字作文
友情是什么?语文老师说它是一版报纸,永远有新的消息;物理老师说它是没有电键的电路,永远有效应;数学老师说它是有定点无定长的轨迹,永远无终止;我们说友情是旱地中的一场春雨,永远有生命力。
“无法原谅……”长长的眼睫毛盖住眼睛,用头发盖住脸。你以为我看不到吗?脆弱的心。再长的头发,也遮不住你因伤心而流下的泪珠,多么晶莹。把握你的美……不希望你因为这种事情哭。但是知道,在体会不到的情况下,我是不能安慰你的。知道吗?想保护你,保护你的笑。它是多么珍贵,你能理解吗?从幼儿园就开始发觉了,你特别爱笑。不是傻笑和大笑,而是那种能让人深深记在心里的甜美微笑。从那时起,立下志向,保护你的笑……刚开始,打人不好,我就用语言来保护你和你的笑吧!再大一点,我们仍是同班,讲理不好使,语言攻击还好些。于是,开始骂人。一年级下册,变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笑容保护计划从未停止过。三年级,骂人越来越变本加厉。可是,换来的却是你跟另一个人的冷嘲热讽。那个她,把我从好朋友的宝座上挤下来了吧!她不知道你的脾气,会懂你么?我开始学会交朋友,甘小猫,认识的第一个好朋友。和她在一起,很快乐。但是却看见你和她一次又一次闹矛盾。我当然是挺你的,你不是知道的么。四年级下册,开始为了你动手。因为发现,甘小猫再好,也无法占满我渴望友情的心。和你聊天不再那么投机了,因为甘小猫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但是仍没有忘记使命,你——是我的公主呵!骑士,就是保护公主的嘛。
人人皆有弱点,谁若想要寻个没有缺点的朋友,就永远找不着他所追寻的。虽然我们有过错,我们还是爱自己,因此我们也应该以相同的方式爱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