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友情500字作文
我是足球队的一名队员,在平时我有一位要好的朋友,我们之间的情谊亲密得可以说是密不可分,我们做什么事都要一起做,如果说有一种强力胶可以把我们粘住,那么我们一定第一个尝试!
可是那天的一件事却让我们的友情更加密不可分了。那是一个即将比赛的下午,我们的心情格外沉重,我一个人沉默着换着衣服,心里想着明天的比赛。
我换好了衣服,慢悠悠的走到外面寻我找他,忽然听见了他的声音:“我跟你们说哦,乌妮日这个家伙,看着是不简单,可是,一到比赛,就露馅了,不信啊,明天你们看吧!”我猛地一转身,说不出话来,此刻有的,只有眼泪!他居然背叛我!我抛下他们,跑出足球场,跑出校园,跑回家,躺在床上,脑子里一片空白,抱头大哭起来。
“喂?”
“喂,是乌妮日吗?”
“嗯”我极不情愿地回答着。
“你先别挂,我有急事,昨天晚上那件事是我不对,但我也不是故意要气你的,那天我是想,如果我把你形容得很笨,那么他们就会对你放松警惕,那样就更容易赢啊!我这是对你好。”我要得就是这句解释。
“那我……原谅你了!那,你到哪了?”听着他的解释,我的心里喜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
“嘻嘻,你下来吧,我就知道你没有这么小心眼。我来请罪啦!”
今天走向赛场的路上伴随着我们的欢笑声,也许这是最愉快的一个清晨了。
那场比赛,因为我们的配合,赢得了胜利,也让我收获到了一份友情与一份真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