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友情500字作文
友情如冬阳里的一缕阳光,带给我们温暖与祥和;友情如黑暗里的一根蜡烛,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友情是烈日炎炎下一杯清凉的泉水,带给我凉爽与惬意。
忘不了那次,阳光明媚,丝丝阳光照射在热部门的脸上,手上,让人感觉十分惬意。我怀着愉悦的心情向学校走去。到了学校,我准备把买笔的钱拿出来,可是,我一摸口袋,钱不见了,我顿时脚一麻,心都快跳出来了,那可是我的路费与零用钱哪,没有了路费,我可怎么回家啊,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顿时天也黯淡了下来。
还好,在这十万火急时,冉秋雨看我无精打采,走过来问我:“你怎么了,不开心吗?”我愁眉苦脸的说:“我的钱丢了,那可是我的路费呀,我该怎么办?”冉秋雨听后,毫不犹豫的拿出20元钱说:“我给你借。”我顿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好连声道谢。她却笑笑说:“没什么我们是好朋友嘛。”虽然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让我感觉到了友情的可贵,冉秋雨可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友情是人世间最可贵的东西,友情带给人温暖与快乐,友情让我感觉到了人间的真情,无论我走到天涯海角,友情永远都会陪伴我到天涯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