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友情500字作文
在小学的时候,总是无忧无虑,却怎么也不会想到,我失去了一份最珍贵的友情……
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我们形影不离,随时随地都在一起,我们的感情很好,但,这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吵架……
“你干嘛拿我东西。”
“没有啊,你这笔挺好看的我瞧瞧……”
“你经过我同意了吗!你就拿?”
“你今天怎么这么大脾气!”
“我心情不好……”
……
在沉默了一会后,我离开了,后来我去找过她,她都以‘心情不好’回避了我。
后来,我实在不能忍受她这种脾气,于是我提出我们分开,但她没回答我,于是我们就赌气直到毕业那天……
毕业那天我又去找她,但她从这次以后都没有和我再说过话……
我们之间,就好像那首歌<<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每天都过得那么开心,可是现在,只是一场僵局,每次擦身而过,我也只能沉默……
我过完生日的第二个星期一,我第一个进教室,猛地发现,桌上有一份用粉红色纸包好的礼物,这里没人啊?那又是谁放的?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打开,是一个天蓝色的存钱罐!下边压了一张纸,纸上大大的写着几个字:我们俩个和好吧!署名是:我心情不好。我整个愣住了,我把礼物放进箱子里,马上打了个电话给她,我当时根本听不清她说了些什么,却隐隐约约听到她带着哭腔说: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我说:没事,都是朋友,就当开个玩笑,别哭啊!
说完她放声大哭起来,我没说话,也没挂电话,就这样安静的听她哭着,好像在世界上只有我们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