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友情500字作文
一切的改变都是因时间的改变,中考后的分离,分班后的分离,在以后就是高考的分离,友人都不在一起了各人走各人的路。
我向来是相信人和人是划阶层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阶层,而时间就是换阶层的钥匙,然而不同阶层的人必然是有间隔的。
虽然每个人都会坚信自己的友情永远不会变,但终究分离后的环境变化或多或少的让人以为自己没变,而是别人变了。
我才十八岁,我却觉得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分分离离,也许是时间开的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也许是每个人必经的人生路,但我讨厌这样的人生经历,我想一直和友人在一起,我下去能够我们属于这块十八岁的天空。
当啤酒广告中放着古巨基:时间会变,世界会变,一转眼沧海桑田,只友情不变的歌时。我疑惑,真的会那么简单吗?啤酒变质的那一天,是否预示着友情的变质哪?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是否消极,可我却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无声息的变化,即便我们每个人都深知;时间会变,友情也会变,即便我们每个人都不愿意承认,但我想不愿承认就是一个令人愉快的答案,抱有这种美好的愿望是时间永远无法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