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拔河500字作文
星期五的上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们学校组织了一场运动会,我觉得我们班的男子拔河比赛最激烈。首先和四(1)班拔,看!双方队员雄纠纠气昂昂的上场了。他们各自活动手脚。
有的弯弯腰,有的压压腿,还有的转转手腕。班主任为了拔河时脚底不滑,,所以让同学们赤脚上阵。随着哨声,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脚底着脚,交错着拔。绳子一会儿往左,一会往右,双方分不出高下,我们班的拉拉队拼命地喊:“四(2)班加油!四(2)班必胜!”大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绳子拉回来。“赢了!赢了!”同学们高兴地欢呼起来。
第二场还是和四(1)班拔,他们提高警惕,身子往下倾拼命的拔。我们也不甘示弱,要紧牙关,使劲拔。最后我们赢了。隔了一会,我们又开始和四(3)拔。四(3)班大部分是农村的孩子,锻炼的机会比我们多,所以拔河是他们的强项,我们可不能掉已轻心。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拉拉队拼命地喊:“四(2)班加油!四(2)班加油!”可绳子偏偏不往我们这边来,。我们班的队员手上的青筋暴出,绳子马上要过去了,我们班各个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急如焚,不知怎么办才好。于是我们拼命地拔,还是分不出高下。
在最后一刻,绳子到了他们那边。就这样,我们输了两局。回到教室后,我们班的同学因为受不了这个“打击”,所以为自己的失败找起了原因。有的说他们的老师帮着拔,有的说他们后面多加了几个人……
我觉得是我们锻炼的机会太少,力量悬殊的差距是很大的,所以应该承认彼此的实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