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出作文
日出,人们每天早上都可以可看到。我非常喜欢观日出,于是我特意的观察了日出。
星期天早上天蒙蒙亮,我起了床,穿好衣服,拿着照相机和弟弟去转龙藏的高山上观日出。
我们刚登上山,太阳还没出来。山上的风呼呼地刮着,我和弟弟都快冻坏啦。不一会儿,太阳终于出来啦!只见太阳公公好像和我们在捉迷藏,它出来的很慢,停停顿顿的,开始像半个浅红色的月饼,从山上慢慢爬出来。渐渐地,太阳公公的脸像一个鲜红的大苹果,红彤彤的很好看。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太阳公公不再躲藏,露出了它那整个笑眯眯的脸。我立刻拿起相机,拍下了那值得记忆的一瞬间。
我们观完了日出的全景。放眼望去,我看到山下的爷爷奶奶在晨练,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络绎不绝。听到树上的小鸟唧唧喳喳的欢叫着……
大地上的万物是靠太阳生存的,如果没有太阳,就没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