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出作文
日出可真壮观啊!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美丽的海边,由于我非常想看海上日出,所以我一夜都没有睡,而是一直等待着神奇、壮观的海上日出的到来。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犹如离弦之箭般跑到沙滩上,准备观看日出。
日出还没有来,天空上隐隐约约地布着一些星星,海面上依旧风平浪静。过了一会儿,第一缕阳光射了出来,接着,随着阳光越来越多,天上的云都被染红了,好像天空着了火似的。海面,也从蓝色,变成了鲜艳色。
终于,太阳出来了,海面更红了,云变成金灿灿的颜色,美丽极了!
太阳蹦出来了一半了,云仍然是黄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把大地都染红了,海面上变蓝了。
过了好久,太阳终于将它的身子全部露出来了,太阳红通通的,像一个巨大的火球。接着,太阳把光全部释放出来,顿时,阳光普照大地,那些阳光仿佛告诉人们:已经是早上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日出,日出真是壮观得无法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