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春游作文
星期三的早上,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推开窗户看看,外面阳光灿烂,我心里格外的高兴,我就要去炎亭春游了。
吃过早饭,我背起背包,蹦蹦跳跳的去学校。我先来到教室集中,然后班主任吕老师带我们去乘船。轮船慢慢地离开了河岸,往炎亭方向开去。我坐在船上,河岸向船行驶的相反方向移动。我观赏着两岸的景色,草绿绿的,油菜花黄黄的,还有牛儿在田里吃草……不知不觉,船就到了炎亭,我们按次序一个个排队上了岸,然后向沙滩走去。啊!大海无边无际,海浪一层一层向沙滩冲过来,发出了哗啦啦的声音,好象在热烈欢迎我们的到来。我张开双臂向大海奔去,想用双手接住浪花,可是浪花象个顽皮的小孩,从我指缝里钻了过去。我只好站在那里看着,把他们收在眼里,藏在心里。突然,我发现了沙滩上有美丽的贝壳,我就和同学们一起捡起贝壳来,一个、两个……不一会儿,我的小口袋就装满了。
我们在沙滩上走着、跑着,身后留下了脚印一串串,笑声一阵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