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春游作文
春游前一天,我和王文意、林江红、林星彤、郑以琳去欧洲城的好又多去买春游吃的零食。我们晚上七点整在学校门口集合,如果七点十分还没来的话,我们就不等了。
我到学校只用五六分钟,我六点四十五分出发,六点五十三分到了校门口。我看见了王文意,还有王文意的弟弟和她的爸爸。
“你来的好早啊!”
“那是当然啊!”
“我还以为我最早呢!”
大概过了三分钟,郑以琳和林星彤一同来到了学校门口。这时,已经是六点五十八分了。林江红可真准时,正好七点整来到校门口。出发咯!
我们分别坐两辆三轮车。我和林星彤、林江红一起坐,王文意、她爸爸、她弟弟和郑以琳坐在一起。
车费只用了10元。我们下了车,进了超市。
一进超市,呵!这儿的东西可真不少!零食、化妆品、衣服、奶粉……一应俱全啊!
我们上了三楼,去挑零食。我先冲向坚果区,买了一包18块钱的夏威夷果,又陆续买了海苔、薯片、泡泡糖、丹夫饼、巧克力……
我和王文意总共才用了81。59块,没超出标准哦!
我又去学校旁新开的小店买了一包湿巾,备用着。每包湿巾一共十小包,一小包一块钱!太贵了!好又多里一包十小包的湿巾只用3块多!亏死啦!
这次购物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