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春游作文
星期三,实验二校全校空荡荡的,老师都不在了,原来今天是实验二小重大的日子——春游。
这届春游是我这类人士小学中最后一次春游,我们学校要去的是温岭长屿洞天,这是一个人间仙洞,这是由无数的山洞组成的,我们要去的是双门洞,到了双门洞,走过一段路只见几件简单的农家用具,有些同学都冲上去玩一下,走着走着就会走进一个山洞,里面有一个鱼池,在河里有3种东西,1:一个个闪闪发光的一块钱,五毛钱,还有水和鱼在里面数着钱,在桥对面是一座弥勒佛石像,绕过石像是一个音乐厅而且是岩洞的,里面有几个人在用乐器弹奏着,咿咿呀呀的不知在弹什么,音乐会一结束,我们班就解散了,还有很多人都不知上哪啦,最后剩下的人靠何老师找到了另一群人,里面还有33座石观音,最后就下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