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春游作文
烟花三月,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春游,这几天,春风拂面,我们迎着春风蹦蹦跳跳地向前走,像一群欢快的小鸟。柳树已经吐出了尖尖的嫩叶;小燕子正成群结对地飞回来。你听,小燕子“唧唧”地叫 着,好像在歌唱充满生机的春天。有一只燕子被眼前的春色吸引住了,它落在柳树上,它的同伴在一旁叫着,好像在说:“我们快到别处看看吧。”它只好依依不舍 地飞走了。
我们来到田间的小路上,路边的麦苗像一块无边的绿毯。不远处,农民伯伯正在施肥,浇水,浇过水的麦苗显得格外精神。再远就是蔬菜大棚,大棚里是一片绿油油的景色,还有带刺的小黄瓜呢。
中午,我们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一阵微风吹来,路旁的柳树向我们挥手,点头;桃花正在开放,飘来阵阵幽香;地里正在播种的拖拉机你追我赶……
“大自然的景色太美丽,太迷人了。”我情不自禁地发出感叹。
啊,春色太美丽了,简直就像人间仙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