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春游活动。我们三年级春游 的地点在消防队。不幸的是今天雨一直没停,可是,这并没有打消大家去春游的念头。于是,同学们拿着大小不一的袋子,撑着五颜六色的雨伞,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出发了。
“沙沙沙,沙沙沙。”淘气的小雨点顽皮地在地上蹦蹦跳跳,使地上贱起了一朵朵小水花;“滴滴答答,滴滴答答。”豆大般的雨点使劲地拍打着雨伞,好像非要把雨伞打破个窟窿似的。伴随着雨点们欢快的歌声,顿时间,在我们的心中绽开了一朵朵灿烂的花。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不一会儿,大家都到达了目的地——消防队。
到达消防队以后,我忽然向周围一看,四周的墙瓦都是用红色油漆刷起来的。老师带领着我们参观战士寝室。我们走进一看,他们的被子、衣服都叠得那么整齐!再往他们的床上一坐,呵!这床硬邦邦的,躺上去一点也不舒服!我想:消防队的叔叔们整天为我们的事情忙碌着,是多么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