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生活作文
今天早晨,我看到一则新闻***被某电视台停职了!正在接受调查。我震惊了他可是非常著名的主持人啊并且很受人们的喜爱。
原来***在私人聚会上唱《智取威虎山》的经典片段,并用不雅的言语议论我们的一代伟人才被停职的,他主持的节目也停播了。很多网友都说***缺少修养。
修养就像一块警告牌,警告着我们要时刻提高修养的提高,修养也像一杯水,就算已经溢出了也要不停添加。爱默生曾经说过:“凡是有良好修养的人应有一戒——误乱言”
是啊,注意自身的修养成就美好的人生。
修养是一种良好的品质。一个有好的修养的人,将会有更多的人关注你并欣赏你。修养是成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修养使你的生活多姿多彩,修养使你的生命灿烂无比。
没有修养的人会口出狂言有修养的人会三思而后行;没有修养的人会被大家另眼相看,有修养的人会被大家刮目相看;没有修养的人会大大咧咧,有修养的人会举止文明。
修养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也不太难这就要看你如何面对。提高自身修养,自然就提高了人本身的素质,提高了素质就会改变你的心态,改变心态就会成就你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