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放烟花200字作文
我爱放烟花。今天晚上是除夕夜,我们吃完年夜饭,看完了春节晚会,十二点的钟声一响,我和爸爸、妈妈就拿出许许多多的烟花迫不及待地来到外面的场子上,我把一盒震天雷抱着放在场子边,爸爸连忙用打火机把引线点燃,然后爸爸和我、妈妈一起跑来离震天雷几十米远的地方看着只听见“嗵”的一声,一颗烟花弹冲出来,“嗖”的一声飞上天,我们都跟着向天看去,又听见“啪”的一声响,烟花弹在半空中炸开了,我们看见天上好美!只见一朵巨大的五彩的□,红中夹着绿、黄中带着紫在空中绽开,漂亮极了!接着剩下的烟花也接二连三地在空中炸开绽放,化作千万颗小火星飞溅开来,拖着长长的、闪光的尾巴缓缓落下,好似翩翩飞舞的蝴蝶,从空中旋落,又好似被风吹散的浦公英,不知是哪个调皮鬼,给它们涂上七彩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