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放烟花200字作文
吃过年夜饭,我们一家人就拿着各种各样的烟花,来到院子里放烟花。 爸爸拿出“天女撒花”,小心翼翼地用打火机点燃引线,“嘭”的一声巨响,一道五颜六色的光向天空冲去,它突然变成了许多小星星,慢慢地往下落,就像是一位仙女在天上往人间撒下了许许多多五彩的花瓣。
爷爷拿出“百花盛开”,点燃引线,一眨眼的工夫,天空中就出现了许多花苞,它们展开身子,变成了美丽的花儿,这些花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一会儿红,一会儿紫,一会儿黄,把夜空打扮得格外美丽。可是好景不长,那美丽的花儿便逐渐消失了。旁边的小狗汪汪直叫,像是在说:“多美呀!多美呀!” 放烟花真有趣呀!我下次还要放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