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放烟花200字作文
马上就要过年了,市场上卖年货的一家又一家。 我跟妈妈到了市场上,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年货:有对联,瓜子,还有我最喜欢的烟花。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转眼又到了除夕之夜。妈妈。爷爷。奶奶拿来了一些烟花给我们放。我拿了个小的放在了地上,小心翼翼地把打火机凑了上去一点,马上把手缩了回来。烟花一点反应也没有。仔细一看,原来没点着。接着我又打起火点。总算是点着了。啪!啪!啪!刹那间,一朵朵烟花在空中争奇斗艳,有的向上飞,有的往下落。有的向左跑,有的向右窜。真是千姿百态呀。我开心得跳了起来。爷爷。奶奶也开心地笑了。
我觉得放烟花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