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放烟花200字作文
除夕晚上小朋友的传统活动就是放烟花。我和好朋友宣杨一起在门口放烟花。
我们拿来了许多烟花。有“夜明珠”“美好时光”“巨蟹座”。。。。。。其中最刺激的要数“爱国者导弹”和“心愿导弹"了。”心愿导弹“和火箭差不多,下面有四个支架,支架下面还有一根引线。我一只手用打火机点燃引线,另一只手捂住耳朵。点燃引线后迅速退到安全的地方。过了片刻的宁静,”嗖“的一声飞上了天,变成了一朵美丽的烟花,慢慢的落下;”爱国者导弹“是有N个小的心愿导弹组成的,百枚爱国者导弹直冲云霄,在不同的高处引爆,烟花四溅有的红,有的黄,有的绿。那造型有的像菊花,有的像梅花。夜空中处处烟花绽放美极了!
你放烟花了吗!一定要注意安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