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放烟花200字作文
爸爸给我买了烟花棒,我匆匆忙忙的把烟花棒拿在手心里。
深夜到了,我站在阳台上,拿着烟花棒,爸爸用打火机点燃了那根粗细各异的导火线,过了一会儿,只见焰火从烟花棒里喷出,五彩缤纷,各种各样像一个大火球从天而降。它的声音十分动听。“嘭嘭嘭”的,焰火渐渐消失。 不过多久,又有一个焰火才从烟花棒里探出头来。跟上一次的焰火没有什么变化,就是烟花棒烫了。 烟花棒一打出一个烟花,我的手就往后退,吓得我满头大汗,烟花棒就越来越烫,我的手差点烫伤了。一个个焰火慢慢消失,像一个歌唱家唱完歌,走下台。烟花没有了,爸爸说:里面的焰火已经没了,不用再等了,要不玩下一根?就这样,我一根一根得玩下去。玩的可爽快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