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放烟花200字作文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放烟花,我们来到篮球场,爸爸先放了一个,只见烟花在夜空中绽放,五彩斑斓、绚丽多姿。叭、叭、叭的响声好象在说:“过年了!过年了!新年快乐!”
轮到我放了,妈妈很担心,不停地嘱咐我说:“小心一点,小心一点”。说完就跑得远远的看着我。我望着烟花,非常害怕,心像小鹿一样怦怦地跳个不停。我吸了一口气,在爸爸的鼓励下用颤抖的手按下了打火机上的按钮,点燃了导火索,导火索“吱吱”地燃烧,我飞快地跑到爸爸身边,慌忙之中将打火机扔在了烟花旁边。太危险了!说时迟,那时快,只见爸爸飞起一脚,把打火机踢得远远的。导火索点完了,烟花变成一只金光四射的圆环在地上跳跃,像一只美丽的精灵。
烟花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