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放烟花200字作文
今晚是大年三十,吃完年夜饭后,家家户户便放起了烟花,我也迫不及待的跑出家门,要放烟花。
突然,耳边响起了震耳欲聋炸响,一条五颜六色的龙直冲云霄,一会儿,便在空中炸开了花。 “沙沙沙”地散落下来。漂亮极了!
这时,放烟花的人已经不计其数了。抬头仰望,烟花各式各样:有的像西施在空中舞蹈,有的像花儿般绽放,还有的像七仙女撒下的花瓣…… 看着那么漂亮的烟花,我也不避嫌,也开始了烟花大战。我拿出了一个烟花,拿起打火机点了起来。五颜六色的火花喷了出来。弟弟在旁边拍手叫好,我也高兴得手舞足蹈。
多姿多彩的烟火照亮了整个夜空,整个世界都充满光明,希望我们的生活也会像今晚一样充满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