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烟花200字作文
“噼噼啪啪”,过新年了!我兴奋地拿着烟花,跑到公园里放。
我拿着一根“星光”,让爸爸点燃,我舞着“星光”,在原地转,我不懂怎样才能避免烟雾,所以被呛了好几口。唉,真是自讨苦吃。
紧接着,我和爸爸又放了“金山火炬”。刚开始,“金山火炬”只是轻轻地蹦了几下,我走近看看,忽然,“金山火炬”噼啪的一声,炸开了,吓得我退了好几步。
然后,我们放了“奥林火炬”,真是太好看了!
我们还放了“太空飞人”,只要点燃,它就会唰地飞起来。
之后,我们又尽情欣赏了空中此起彼伏的烟花,美丽的烟花倒映在古老的运河里,水面波光粼粼,五颜六色,让人陶醉。
在这焰火声中,我又长大了一岁。看着这五彩缤纷的焰火,我畅想着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