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雪的作文
“嘉荣,嘉荣,快起床了!”“下雪了!下雪了!‘
爸爸、妈妈的叫喊声把我从甜美的梦乡中拉了出来,往常不知道要喊多少遍,我才慢吞吞的爬出来,今天一听说下雪了,我腾地一下就起来了,赶紧穿好衣服,洗漱完毕,穿上爸爸刚刚买来的雪地靴子,拉着爸爸就出去了。
一到楼外,白雪铺满了大地,树上、屋顶、车顶上也都盖着厚厚的雪,漂亮极了。
我抑制不住兴奋,一路在雪地里奔跑、跳跃,那感觉好极了。
北京虽然地处北方,但冬天雪水较少,每年只是象征性了下几场,没几天就无影无踪了,今年,一直都没有下雪,直到过节去东北才看到雪景。
北京这场雪终于来了,听说是人工降雪,咳!管他呢,这雪是真的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