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雪的作文
早晨,我刚吃完饭,那明亮的太阳就被那乌黑乌黑的乌云遮住了,寒冷的北风刮在脸上,像刀割似的。 中午的时候,天灰蒙蒙的,不一会儿,就飘起了雪花。雪花千姿百态,有的像冬天里刚开放的一朵朵美丽的腊梅花,有的像一个个还没有开放的花骨朵儿。
不一会儿,房屋盖上了白毯,电线镀上了白银,树木生出了玉枝。雪纷纷扬扬地落在松树的上面,像盛开着一朵朵银白色的花朵,雪落到地上,大地像换上了一件银白色的新装,又像铺上了一块白色的松软地毯。整个世界沉浸在一片白茫茫的大雪之中。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