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
每当冬天,就会下起我最喜欢的雪,雪十分美丽,在空中飘来飘去,白白的,轻轻的,像一只只从天而降的小白仙子,给大地盖上一件雪白大衣。雪来到花园的小花上,小花们把头从温暖的被窝里钻出来,争着看雪是什么样子的。花园的一个角落种着腊梅花。他们是冬天最耐性的花。小花们都冷死了,只有他们竞相开放,为花园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雪又来到树林,小树们头秃秃的,只有松柏,毫无退缩,傲立风霜。
过年时,我去外婆家,满天下着白雪,地上的雪有一尺厚。我和好朋友一起去打雪仗,忽然我脚底像抹了油似的,摔了一个前扒。我吃了一口雪。怎么没有味道?我一直以为雪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