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雪的作文
早上,我还没睡醒,就听到妈妈兴奋地喊:“小雨,你快来看呀!”我迅速裹上衣服,奔到她的身边,站在窗前往外看。哇!下雪了,好大的雪啊!
鹅毛般的雪花从茫茫的天际飘落,无声无息地落在院子里,地上白茫茫的一片。那些大树都穿上了白棉袄,只有枫树与众不同,透出点点红色,似乎被打扮得格外时尚。雪地上有许多脚印,有的像盛开的梅花,那是小狗的脚印;有的像一棵小草,那是小鸡的脚印;有的像一把扇子,那是鸭子的脚印……
我迫不及待地跑下了楼,从雪地上掬起了雪,顿时手心又冰又冷,像握着夏天的冰块。我不禁舔了舔它,什么味道也没有,返身从屋里拿了草莓味的棒棒糖,往雪上滚了一滚,再放入口中一尝,哈,就像草莓冰淇凌,真好吃!
我喜欢冬天,喜欢下雪,更喜欢草莓味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