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雪的作文
昨天是2009年的第一场雪,在昨天,天上飘下啦自从我生下来的最大的一场雪。我们都兴奋不已,大家都从教室里挤啦出来去观赏这美丽的雪花。
雪花的形状是六角形的很大一片。我们似乎也感觉到啦凉气,都把衣服角拉的紧紧的。可是我们想用手去盛从天而降的雪花,不料雪花刚到我们手里就融化成水啦,我们很伤心。可是用衣服的袖子盛时却神秘的盛住啦,这是怎么会事哪?哦袖子是冷的,这下我恍然大悟。说’手是热的,袖子是冷的啊。我怎么这么笨呀!"大家都笑啦起来。
这是多好的一天呀,我永远也忘不了今天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