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故事作文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像一个流光溢彩宝盒,又像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仿佛是那沙滩上的贝壳,捡也捡不完,又像那嵌在天幕中的可爱又淘气的星星小精灵,在眨着它那会说话的眼睛,我就摘一颗最闪亮的最美的星星,给你们听一听!
自从我上了一年级,看见大哥哥大姐姐胸前都挂着一条鲜艳的红领巾,每当响起国歌,他们都会向国旗敬礼,神气十足,而我们只有羡慕的份儿。总那时起,我就很想挂上红领巾,后来老师跟我们说:“只要表现棒,就可以挂上红领巾了。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我将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啦!这一天,我穿着崭新的校服,来到学校里。唱完雄伟、亮的国歌我走到中央。这是,大哥哥大姐姐走上来,拿起鲜艳的红领巾,给我们新队员挂起来。当时,我很紧张。一位大姐姐站在我面前,红领巾在我的眼前划过了一条优美的弧线,终于,一条艳的红领巾挂在了我的胸前。我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我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教导,好好工作,好好劳动,时刻准备着为共产党主义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我如愿以偿地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
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只要一看见胸前的红领巾,就会想起我的誓言,信心大增,就会努力去克服它。在红领巾的陪伴下一天天长大了。
红领巾,一个圣神的字眼,带给我们一个圣神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