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刚入学的时候,在放学的路上,每天,我都会看见大哥哥大姐姐戴着一条鲜艳的红领巾,令我很羡慕,心里也很想戴上这样鲜艳的红领巾。
我回到家里,问爸爸妈妈:“我怎样才能得到红领巾呢?”爸爸妈妈听了,笑着说:“只要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就一定能得到红领巾的。”我使劲点了点头。 以后在每天的日子里,我上课积极思考,大胆发言,下课的时候,我安静地在看课外书。回家能完成作业,就这样,经过一年的努力,今年的七月一日,我终于得到了我盼望已久的红领巾了。 在入队那天,我可高兴啦,随着全校130名新队员,登上学校的广播司令台,跟着少先队辅导员王老师宣誓:“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回想起来,非常地激动人心呢。我简直陶醉了,每次看到红领巾,我就信心十足,我要做名副其实的好队员,努力上进,争取更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