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500字作文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了一些去发现美的眼睛。只要细细地去品味生活,就会捕捉到许多生活中的美。
我捕捉到:上学的路,好美!
上学的路每个人都走过不知多少次了,但又有多少人去细细的体会这一段美丽的时刻呢?春天的降临,给上学的路添加了几分生机。路旁的树和那绿油油的田野你再也熟悉不过了,它们是多么的美丽呀!沿着路走,路旁一排排整齐的树木,投下了一个个俏丽的影儿。田野里长了一簇簇野花,像五颜六色的花环把田野衬托的更加美丽无比!
我捕捉到:夜空,好美!
在夜晚看夜空,我觉得好美!在夏夜里,我坐在院子里,望着那星群密布的天空。看着看着,觉得星星对我充满了感情,像顽皮的小孩子,在稚气地、执著地注视着人间,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讲述一个美丽动人的神话。
我捕捉到:枫叶,好美!
秋风阵阵,落叶飞舞,枫树上绿色的手掌此刻早已变成了红色。忽然一片树叶落在我的手心中,把我的思绪从记忆的长河中唤醒。啊!枫叶,好美呀!
我捕捉到:雪花,好美!
隆冬季节,下起了雪。雪花,你是一群群展翅纷飞的玉蝴蝶;雪花,你是来自上苍的天使,把洁白洒向人间;雪花,你是湛蓝天幕上的一颗颗璀璨的星;雪花,你是为冬天跳出第一支舞蹈的舞蹈家。我伸出双手接住了一片雪花,想细细地观察。但不知怎么的?小雪花像怕我一样,一落入我的手中,马上消失的无影无踪,再也找不到了。再看看窗外,它还在翩翩起舞,真的好美!
美无处不在。朋友,请让你的眼睛为这世间发现更多的美吧!也许,美就在与你咫尺之间,你却找不到!捕捉生活中的美丽,生命将多一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