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500字作文
自从姨妈送给我两张磁悬浮列车的乘坐票以后,时间对我来说从来没有过得这么漫长,好不容易在我的引颈期盼中,双休日姗姗来临。
星期天,我起了个大早,不用妈妈催,一径收拾好自己的小包,把自己打扮得干净利索,做好了出门的一切准备。妈妈看着我的急切样,“咯咯”笑出了声,但终于还是拗不过我,带我离开了家,奔向我向往已久的地方。
早就听同学说起过磁悬浮列车的神奇,但真的出现在我眼前的列车却也没什么特别之处,只是它那流线型的外表让我垂涎了很久,想象着如果我也有这样一个体型的话,那在水里一定是如鱼儿一般游刃有余。妈妈的催促声在耳边响起:“怎么了?吵着要坐车,这会倒站着不动了?”我赶紧收回了自己的遐想,随着人流上了车。车厢内很宽敞,也很明亮,秋天的阳光透过车窗照在身上,依旧能感受到融融的暖意。我和妈妈并肩坐着,列车很快就开动了,车身微微地有点晃,一刹那间似乎让我回到了小时侯妈妈的怀抱,舒适无比。“真开心啊!”我忍不住叫出声,妈妈轻轻拍了拍我的脑袋瓜,示意我别破坏了车上那种安逸的气氛,我放眼朝四周一看,可不,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一种陶醉、梦幻般的神情,都在静静享受着高科技所带来的快速、新奇的城市生活。“终点站到了,请旅客们下车!”不知不觉间,列车已到达了目的地,一看表,才过了短短的几分钟,这真是一次妙不可言的旅程啊!
我爱磁悬浮列车,更爱创造出这种奇迹的现代城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