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生活500字作文
我相信,世界上每一粒种子,都享受着雨水的滋润!
我相信,世界上每一只雄鹰,都享受着天空的广阔!
我相信,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享受着他们多姿多彩的生活!
著名作家梭罗总是这样对自己说:“如果没有出生在世,我就无法听到踩在脚底的雪发出的吱吱声,无法闻到木材燃烧的香味,也无法看到人们眼中爱的光芒,更不可能享受到因为自己的奋斗而带来的成功的快乐。。。。。。能活在世间,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啊!如果我们没有活在世上,那我们将怎样享受生活呢?
生活就像是一首歌,那开放在大地里的每一朵小花,那飞舞在阳光下的每一只蝴蝶,那播洒在夜空中的每一缕月光,那婉转在树林中的每一声鸟鸣,那绽放在人们脸上的每一丝笑容。不都是谱成这支歌的一个个迷人的音符?只要心中的希望还在,这首美妙的曲子讲永远的谱写下去。。。。。。
享受生活,并不是只享受它风花雪月的轻松,也不是只享受她诗来歌往的悠闲,有时,我们也会像一棵耸立在高峰顶的松树,经受那漫长岁月中的千辛万苦,如果在这样的岁月里,你还能用自己的断枝作笔,在大自然的扉页上写下充满激情和灵感的生命之诗,那么,你便能经受住生活中的风风雨雨,学会坚强。
生活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会苦一阵子,生活也是如此,你只要度过了那一阵子,你就便可以享受那多姿多彩的生活!
一座寺庙的一个大师就要死了,弟子们怕师父去世时忘了说什么,就问道,:“师父,还有什么要跟弟子说的吗?”大师听后睁开了双眼,说:“生活,多么美妙啊!”随后,大师的便离开了这个世界。
当像大师那样真正知道了生活的美好时,我们的心中一定会豁然开朗,努力去享受生活。
一个人,只有充满梦想,才能真正懂得生活的意义,才能正增得去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