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活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小学生,也是一个90后,因为我在90年代出生。由于,90年代后的网络十分发达,整个生活都离不开网络,因为网络把全世界组成了一个四通八达的“地球村”,因此我从小都在网络世界生活。
说起网络,各位一定都十分了解,因为我们没天都在接触网络:在银行,在医院,在学校……数不胜数。
我第一次正式性地接触网络是在小学一年级。因为,当时我家刚买电脑,而我经常在哥哥家在他旁边看他玩电脑,天长日久就只到了怎么玩。于是,电脑一买来,我就下载了QQ堂,这个游戏不论在当时,还是在现在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可以说只要有QQ的人都知道QQ堂。可是知名度高的游戏不一定是好玩的游戏,我才玩了没几天就玩得不耐烦了。后来哥哥和同学又向我推荐了几种网游,我觉得挺好玩,就一直在玩。
这是网络带给我的娱乐,许多问题在网络的帮助下都能迎刃而解。想必大家一定知道“百度”这个网站吧,它了我很大的帮助。不论是课内的知识,还是在课外的知识,都写在它的“脸”上。记得前几天,余老师布置的作业中有一项是做《词语手册》的第13课。那一课可难做了,什么是“九流”,什么是“十项全能”我都一窍不通,一样也写不出来,我回家有问爸爸妈妈,结果,他们也不知道。这是我想到了“百度”。我立刻打开电脑,进入了“百度”结果什么是“九流”,什么是“十项全能”,我马上就懂了。这仅仅是“百度”帮我的一小个忙,在此之前,它已经帮了我上百次,使我懂了不少道理。
90后的网络生活真方便,我希望网络越来越发达,通到家家户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