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生活500字作文
在我的生命中,生活、学习、梦想,没有一样是开心的,骄傲的,只有惨痛的现实在我无辜的躯体上留下的一道道刀痕,只能感觉到麻木与无能,因为泪水早已干涸。
对于生活,我从未渴望甚至奢望过幸福,每当每个早晨起床的时候,总是默默暗示自己你要快乐,后来发现我从未快乐过,在一个个人面前表现的没心没肺,也许从未有人懂我最心底里的悲伤。每当耳机被我拿起总是舍不得放下,因为我害怕面对这个灰色无情的世界。走进家门,他们又吵架了……呵,然后从容淡定的走进自己的卧室,拿起书,像是在读。呵……习惯了就好。但,为什么这么陌生的气息越来越挤在我不该承受的无情世界……Why?!
学校,好学生所谓的校园,在这,我……学会了抽烟、喝酒、打架、和老师顶撞。有时也想一了百了,可心里总是放不下什么,Why?我才如此年轻,竟承受了那么多……那么多……上课了,班里还是那么吵,呵……我是班长!谁信啊,?我只是觉得挺对不起那些还想考高中的同学,可能因为我的无能,你们的一生都会受到牵连。提前说声对不起,抱歉……
梦想,它对我很虚无又很真实,看得见却摸不着,听得见却没有方向。有谁的梦想可以实现,有谁想要实现,又有谁没有梦想,更有人一生下来就被安排好了人生。
生活、学习、梦想,我想让我感到快乐,幸福。并且我深知,没有人能给我什么更没有我想要的。
一位名人说过这样一句话:“若想让虚无变为充实,就得有翻天覆地的勇气和魄力”。
我不想世界变得虚无,更不想身边的变的虚无,我不想这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