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春天的作文
春姑娘和燕子飞回来了,冬天和坚冰一起向远方逃去。
春天来了,大河的坚冰崩溃了。花儿开放了,多姿多彩的花,有绿的,有紫的,这些五颜六色的花,向我们招手。绿油油的小草钻出了土地,向我们微笑。柳树披上了又细又长的秀发,大树那淘气的宝宝一个个成长,绿油油的,非常可爱。
一场春雨,哗啦啦从天而降,像是春姑娘送给大地的礼物一样,给万物痛痛快快的洗了一个凉水澡,可是万物觉得不痛快,春风姐姐便又把万物吹了吹,万物这才感觉到很清爽。
雨过后,人们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带上那美丽的风筝去山上放,那是在放飞人们对春天的喜爱。孩子们跑到湖边,在那里抓蝌蚪,小鱼,小虾。他们在沙滩上捡田螺,五花八门的非常美丽。
我们在湖边放眼望去,感到天蓝蓝的,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树绿绿的,像草地一样郁郁葱葱。啊!春天多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