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美妙的理想是人生的方向,能让人意气奋发;美妙的理想是耀眼的太阳,能照亮前进的道路;美妙的理想更是一把钥匙,能打开知识的大门。每一个人都有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的理想。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吗?让我告诉你吧!我的理想是成为服装服装设计师。
在我的脑海里,经常思考这样一个问题,长大后,我要做些什么?近来,终于找到了答案,那就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有人说:设计师像拥有马良一样的神笔,把一切事物栩栩如生的表现出来;可还有人说:设计师就像神仙下凡,用神力把纸上的东西表现出来!设计师在我心中如一缕阳光射出,一丝清风吹过,让我觉得温暖,总能激起我对人生的兴趣!也许相当一部分人知道我的想法后会笑破肚子:一个小孩子家不好好学文化,当什么服装设计师?一部分人的冷言冷语丝毫不能动摇我的决心。长大后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是经过我反复考虑后才决定的。本身就设计动漫人物的我,一直也对设计工作非常向往。每次看到电视上那些模特穿着漂亮服装在T台上走秀,我的心里就充满欢喜,不时地发出赞叹。我是多么的希望模特也能穿着我设计的服装在T台上走来走去。
为了这个理想,我在街上只要看到了有漂亮的衣服,我都会牢牢地记住在脑海里,回到家以后凭着想象力画出来,再稍微地做一点改动,我对这个理想是那样的如痴如醉呀!我每天都会抽出一些时间来学习、练习画画。每一次画得不好的时候,我都会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灰心,功夫是不会辜负有心人的,是我这个服装设计师的理想在我心中生根发芽。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我要展开理想的翅跃膀飞向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