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理想是激励人发奋的动力,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理想,当然,我也不例外。
从懂事起,我就想当一名警察,这是受电视的影响,我看见电视上的警察抓坏蛋,样子威武极了,而且能为民除害保家卫国,所以,那时我的理想是一名警察。
当我9岁时,我又想当一名音乐家,因为我那时酷爱音乐,酷爱音乐节目,这是受爷爷的影响,爷爷在音乐方面有很大的成就,在我们镇上也小有名气,他自编小品,自编农家歌曲,自己组织乐队,记得曾经还有人来这里采访过他呢!有这么个酷爱音乐的爷爷,我多少也受了些影响啊!
到了11岁的时候,我有非常的喜欢服装设计,那时候我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每当有空时,我都会毫不犹豫的拿出白纸,在纸上勾画出一套套心满意足的服装,每次生气时,看看这些,心里,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感。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理想也在不断地改变,现在,我的理想是成为一个武艺高强的人,当然,这不是受任何人的影响,这是根据我的实际情况。在现实生活中,我经常被同学欺负,我经常被同学嘲笑,我经常被同学嫌弃,我没有小梅那样响亮清脆的声音,没有晓雯那样优美的舞姿,我没有芳芳那样优异的成绩,也没有阿兰那样飘逸的字迹,没有浩哥那样强壮的体魄,没有源源那滔滔不绝的口才,更没有俏姐那苗条的身材,我的太多太多都没有别人的好,这不是我自卑,不是我谦虚,而这就是事实,正是因为这样,我要有自己的个性,做一个武艺高强的人,做一个不受别人欺负的人,做一个不受别人嘲笑的人,做一个不受同学嫌弃的人,做一个不被别人瞧不起的人,做一个……
我再也不会改变我的理想了;再也不会了,我要为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奋斗,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成为一个武艺高强的人,才不会受人嘲笑,受人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