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理想,我们现在我们那个理想奋斗,我们都希望它能够实现,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兽医,不管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我都会为那些小动物医治。
每个人可能会问:“你为什么会要当一名兽医呢?”我的理由是:如果我们大家都当歌星。医生。演员等等,那么那些动物怎么办呢?当我看到奄奄一息的动物是,当我看到那些受伤的动物时,我又再一次坚定了我的这个理想,我不想看到那些动物频临灭绝,我不想让那些动物成为我们口中的盘中餐,我想让那些动物重新回到幸福的花园。
人类与动物是息息相关的,有了动物人才能够生存,才能够保持自然生物链的平衡。如果动物灭绝了,那么人类也不会生存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正是因为这个理由。我的理想才会是当一名兽医。今后,我要多看书,多了解动物与动物的生存,我想呼吁大家:“多保护动物,让一些频临灭绝的动物得到更多的重视与爱护,让我们伸出我们的双手,去爱护珍惜那些动物吧。”我爱动物,我喜欢它们,我更希望更多的人喜欢它们,一个人做不了什么,但是我们手牵手保护它们,我们的家园会更美好。
人们都说:"老虎。狮子。蛇等等极为可怕,可这正是因为人类,他们才会那么的凶猛可怕,让我们用我们的双手挽救它们,让人类与动物成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