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我变了作文
今天我才发现自己变了,变的这么暴躁,这么不理解别人。
今天早上,妈妈把表妹接来我家里玩,我们玩得好好的,但是表妹突然说要喝饮料,那我就帮她做咯,家里反正有榨汁机,妹妹说要和苹果汁,但是等我做好了苹果汁,表妹又说要喝柠檬汁,可是家里没有柠檬啊,现在的柠檬也不怎么好,可表妹却坚持要吃,我只好哄她,说吃橙子汁好不好啊,她说好,我就又做了,做好之后,我拿给她喝时,她却又不要了,我火了,就说起她来:“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你不但不领我的情,还老是耍我,你到底什么意思啊,你以为自己是我妹妹就了不起是吗?我告诉你,你错了,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你要喝自己做去。”说完就丢下被自己说哭了的妹妹,生气的回房了。
我事后再一想,小孩子都是这样的啊,我以前不是很喜欢表妹的吗,她以前也是这样的,那时候,我都很迁就她的啊,现在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暴躁了啊,而且还把妹妹骂哭了,我怎么变成这样了呢?我怎么可以这样呢?到底是谁把我变成这样的,我好想变回原来的自己,那个会为别人着想的的自己。
到底怎么样,我才可以变回原来那个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