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作文
到气质风度,从兴趣爱好到追求目标这些变化来得可真猛!
小学时期我是一个"疯丫头"从言行举止还有一些幼稚话语!
现在我进入中学,我发现我的言行举止再不断的变化着以前的"疯丫头"也不见了,现在的我变得稳稳当当,也算得上是一个"斯文人"了.
几个月前的我还穿一些乱七八糟的衣服,也有一些奇装异服可现在呢,就得规规矩矩的穿校服开始我很烦恼,我心里:不就是校服吗?有什么好穿的?这下可完了,就是我这一番话,换来了我妈妈的教导课!那时侯的情景可真是两军交战呀!结果我还是失败了我失败的原因是我妈妈的一句简单的话-"穿校服可以代表你是一名中学生了,已经不是小学生了."就这样我被俘虏了. 说起目标,那可有的说了!小学时我的目标是:吃喝玩乐,其次是学习现在呀,几乎都没有了,只剩下学习学习再学习和做题做题再做题. 我的父母的话都一样的,他们说:你要是考不上一中,就要拿很多钱,你说那些钱干什么不好,如果你的学习成绩要是还这样,那三年后的今天你也只能哭了. 所以现在我一定要把握一切时间学习,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