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我变了作文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觉身边的事物都变了,在这些事物当中尤其是我变的最快。
我变了,我变成了一个爱学习的好孩子。以前的我,总是学习不自觉,老在爸爸妈妈的催促下才能完成作业。现在的我,不用爸爸妈妈催促就自觉的写起字来了。
我变了,我变成了爱讲卫生的好孩子。以前,我有的时候脸也不洗、牙也不刷就去上学了,衣服脏了也不知道换掉,在外面玩的脏兮兮的不洗手,看见好吃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起来。现在,我天天洗脸、刷牙,衣服脏了就按时换掉,吃东西前先把手洗了再吃。
我变了,我变成了勤快的孩子。以前,无论在家还是在学校我从来不干活,连老师安排的清洁我都偷懒,拿好吃的让别的同学帮我干。现在,在学校我抢着扫地、擦窗、收本子,见了老师彬彬有礼地叫一声:“老师好!”我看到老师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仿佛在说:“杨昊真是个好学生。”在家里 我自己穿衣服,还叠好了被子,打扫了房间。星期天,我学着洗了自己的手帕、袜子和红领巾,还给爷爷、奶奶的房间里沏了两瓶开水。
“我变了!”从童年中走出来的我高声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