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十分胆小的女孩,不愿意主动跟别人交往。可是通过一件事,我变得大胆了。就是三年级上学期的教师节前。
那天我们正在午休,班主任钱老师走了进来。钱老师对我们说,学校里要在每个班选一个人,代表班级去学校的广播站给老师们送祝福语。钱老师接着说:“想去的同学请举手。”这时,很多同学都举起了手。
我挺想去的,但不敢举手,怕出洋相。这时我想起妈妈平时经常对我说要大胆一点,我心里斗争了好久,最后还是鼓起勇气举起了手。没想到钱老师看到我,朝我点点头,微笑着说:“宓未,你去吧!”顿时,我心里又紧张又兴奋,朝学校广播厅走去。到了广播厅,我似乎感到没有这么恐惧了。
老师对我们说:“每个同学先自己心里想好要对老师说的话,等下再一个一个来录音。”我静下心来想台词,一下子就想好了。看看旁边,很多同学还在抓耳挠腮的,我忽然觉得轻松得很。等啊,等啊,终于轮到我了。我蹦蹦跳跳地上去,大胆地流利地讲出了准备好的台词,非常顺利,一遍就过了。
讲完后,我满怀希望地回到了教室,期待着明天学校电视上的精致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