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我变了作文
我变了,这个学期,我改变了许多呢!
我变了,我变得有耐心多了。
我变了,在排练打快板那次,一共练习了六个多小时,我也没怎么抱怨。
我变了,在做作业的时候,遇到难题和麻烦的作业,我也不埋怨,只是默默地继续思考、做题。
我变了,我变得主动多了。
我变了,在英语课上,老师选举课代表的时候,我不再迟疑不决、优柔寡断,不愿举手,而是毫不犹豫地高高举起了我的手。
我变了,变得脾气好多了。
我变了,在那天下课的时候,洪帆一时兴奋,从座位上一蹦而起,结果重重踩了我一脚,我也没生气,只是笑嘻嘻地说:“哇!洪帆你别踩我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洪帆连声致歉。洪帆诚惶诚恐,以为我还是以前那火暴脾气,怕我发怒,没想到我会一笑了之,他有点儿惊讶,甚至有些惊喜。
一遍又一遍地打快板,这是去排练的人都要这么做的。虽然累,至少有人陪伴着,至少不孤单。
做作业,这是所有学生都要做的事情,难道所有的学生里就只有你一个人在做作业么?
课代表,这是一个班级的小主人应当做的事情,老师当然希望你当,因为你有能力,问题就是你自己想不想当。
踩到人,这是在所难免的,何况人家又不是故意的,何必斤斤计较呢?而且,难道你一生中就从来没有不小心踩到别人吗?
善解人意、主动、有耐心,这才是一个班级的小主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