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我变了作文
“逝者如斯夫”孔子这话真没错!时光如水,岁月如梭,一分一秒,默默地走过。,我已经升入了初二。不在是小时候那个会为一点擦破皮的小伤而哭个不停的小孩子了....
我变了,如魔术般神奇,几年前那个我好象已经从人间蒸发。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堂堂中学生了。我不仅在体型上变了,我的心理也发生了变化,变得懂事了,成熟、有礼貌了.......
站在镜子前,看着镜子里的人,险些有些不认识了,那个人变高了,变壮了,都有了些肌肉,都快高到镜子的高度了,细看那个脸上都冒出了几颗痘痘,在那个稚嫩的小脸上露出了许多成年人的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