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姥姥教我骑自行车,刚骑车的时候,一上车我心里就怕,姥姥安慰道:“不用害怕,我保护你。”我有了信心,开始蹬起了车蹬子,姥姥刚开始用双手扶着我,慢慢地姥姥松开了一只手,又过了一会儿,姥姥看我骑得有些熟练了,就把两只手都松开了,我骑了一会儿感觉有些轻松,我才发现我姥松手了,我喊了声姥姥,姥姥对我说道:“你能行。”我刚想对姥姥说我不行,我就摔了一大跤,我说:“不学了。”
姥姥板起面孔说:“怎么遇到这么一点困难就想退缩。”我难为情地低下了头,我握了握拳,暗下决心:哼,有什么难的,我一定要学会。我照着姥姥说的去做,扶稳车把,保持好平衡,用力蹬,可说起容易做起难,我一骑上这车子,这车把左摇右摆,自行车跟画龙似的,梆 ,一声就撞在了草垛上,过了一会儿, 梆,又撞到了墙上,我是摔了一跤又一跤,手也划破了,腿也摔痛了满身泥土,衣服脏兮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