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狗400字作文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它无精打采地趴在那里,好像生病了。给它东西它都不吃,它汪汪汪叫着,声音有气无力的,多可怜的小狗啊!我赶紧把它抱到宠物医院,医生给小狗检查了一下,说它得了感冒,就给它打了一针。还开了些药给我,叫我按时给小狗吃。
接着,我就把它抱回家,给它端上热腾腾的稀饭,放了医生开的药在里面,怕小狗没胃口,又加了我平时最喜欢的鸡翅膀。小狗不停地晃动着尾巴,似乎是感谢我对它的照顾。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没过几天,小狗就恢复了健康。
我们还成了好朋友,我们一起赛跑,一起玩躲猫猫,一起去朋友那里玩,有了它,我的生活增添了无尽的乐趣。
赠人枚瑰,手留余香。不管是人或者是动物,他们如果碰到困难,我们只要献出一点爱心,就会得到更多的回报。希望我们都做有爱心的人,希望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