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狗400字作文
暑假里,爸爸从大姑家抱来一只小狗,非常可爱。 它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黑黑的鼻子,红色的舌头,黄黄的毛,摸起来很舒服。因为它的脸很像皮球,我就给它起名球球。从进我家的那一刻,球球变成了我的朋友。每次见了我都先摇摇尾巴。 它不仅长相可爱,而且还很勇敢。
有一次,晚饭后,我带球球去散步,突然一条大狗向我扑来,我吓哭了。球球汪汪叫了几声,和大狗拼打起来,球球被大狗咬伤了,仍不退缩,来个叔叔才把大狗赶跑。我感激地抱起球球,哭着跑回家。 在我和妈妈的精心找治疗下,球球很快康复了,又活蹦乱跳起来,我开心地笑了。 球球鼻子特灵,一次,我跟球球玩捉迷藏,我把它的眼睛蒙上了,它问着我的为很快找了我,我高兴得抱起球球亲了一下。
从内心发出赞叹:球球真棒! 过了了几天,我们全家要去旅游,就把球球托付给了奶奶,回来后,球球却不见了,听奶奶说得了一场病死了。我不相信是真的,可事实无法改变。我又大哭了一场才算了事。 现在回想起来,我还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