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狗400字作文
奶奶家以前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点点,虽然它死了一年多了,可它带给我们一家的快乐我永远也无法忘记。
点点全身雪白,浑身毛茸茸的像一团棉花糖。一对短短的耳朵竖在头顶,一双乌黑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黑色的珍珠,夜里还会闪闪发光呢!它的鼻子特别灵敏,每当我们一家吃排骨的时候,它就飞快地顺着香味跑了过来,眼巴巴地望着我们,冲我们摇着尾巴。给它扔下一块骨头,它就生气的“汪汪”叫,好像在说:“主人,你真坏!我也要吃肉。”奶奶故意把肉拿的高高的,它就前腿一缩,后腿一蹬,像人一样立了起来,跟着肉转圈,脖子使劲地向上伸,头抬得高高的,嘴张得大大的,看到它那副模样,我们都不由的笑了。它总是喜欢用牙齿咬扯着我的裤脚,绕着我转来转去。它的听觉也非常敏锐,只要门外有一点点动静,它就会对着大门“汪汪”大叫起来。
可是不幸的事发生了,去年的一天爷爷送客后忘了关大门,点点就跑出去了。因为它很少出门,没见过世面,让车给碰死了,我们一家伤心极了,奶奶为此还从重庆大姨家连夜坐车回到固原,大家都在怪爷爷,可是点点已经死了说什么都没用啊!
现在,每当我看到大街上卖棉花糖的,就会想那只给我们带来无限欢乐的可爱的小狗——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