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狗4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熊熊。
它的眼睛特别大,炯炯有神,它的耳朵总是竖的直直的,只要有一点动静它就会跑过去看个究竟。它非常的调皮,每次它一见到我就会扑到我身上,只要我伸手去摸它,它就会跑得远远的,两只眼睛看着我仿佛在说:“快来抓我呀!快来抓我呀!”
熊熊以前是一只很爱干净的小狗,但是它现在也学会偷懒了。记得有一次熊熊出去玩,回来以后四只爪子上沾满了泥巴,要是在以前,它就会主动走到厕所里等主人给它洗脚,但这次它一回来就溜到它的窝里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这时哥哥走过来对它说:“熊熊,到厕所里洗脚去。”熊熊没有理会哥哥,把哥哥的话当成耳旁风了,哥哥拿起小木棒装作要打它的样子,大声的说:“你到底去不去?”熊熊看见哥哥手里拿着小木棒要打它,就对哥哥低声的吼起来,想把哥哥吓住。哥哥没有理会它,举起棒子又对它说了一遍:“你到底去不去?”熊熊见哥哥真的要打它了,就从窝里走出来,垂头丧气的向卫生间走去,一边走一边生气的吼着,眼睛时不时的还瞪着哥哥,好像在说:“有什么了不起的,洗就洗呗,干嘛那么凶!”
看到这种情景,我们忍不住都捧腹大笑起来,哥哥也跟着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