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作文
母亲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更是慈祥的。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时,你们知不知道,母亲是多么的痛苦;当我们在学习吃饭时,你知不知道,母亲是多么的操心;当我们站在领奖台上时,你知不知道,母亲是多么的自豪!是啊,母爱是一杯茶,只有慢慢品尝才会尝出味道;是啊,母爱是不上锁的门,让你的心无时不在母亲的心中。
母亲,当我放学回家时,您总会端上美味的饭菜;母亲,当我晚上蹬被时,无论多晚,您都会给我盖上。世人都说,母亲的爱是最无私的,是啊,没有母亲,就没有今天的我们。母爱是春天的雨,滋润我们成长;母爱是夏天的风,给我们凉爽;母爱是秋天的果实,给我们能量;母爱更是冬天的阳光,给我们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