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母亲作文
母亲,是一个神圣的称呼,母亲,照顾我们,从我们出生之世界时,她们就要照顾我们,‘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正如这样,母亲,一个平凡的字眼,背后却暗藏着无法用语言表述的光辉。
母亲,是诞生我们来到人间的伟大人物,她们不是什么高级人物,不是非常了得的人物,可是,他们是我们的母亲,我们只要一日是她们的孩子,她们就会一世照顾我们,而我们也一样,只要她们是我们一日的母亲,我们就要照顾她们一世。
她们,会在我们最需要她们出现的时刻出现,在我们放学时,遇到下雨天的日子,我们没带雨伞时,她们会出现,拿给我们一把雨伞,一起在倾盆大雨中回到家。在你需要买书的时候,她们不顾下班回家的疲劳,骑着摩托车载你去买书,目的就是为了我们能够好好学习。
母亲,是我们人生第一个启蒙师,是我们第一个幼师,在母亲骂你,打你的时候,都是为了你好,都是为了你的将来,关心你,爱护你,所以,请世界上各位有母亲的孩子们,大人们,请珍惜你的母亲,母亲,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歌颂者,歌颂着我们童年的每一首童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