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近来身体好吗?工作还算顺利吧。一转眼,我来绵阳已有两个多月,你们可知道我有多么想你们呀!我到绵阳英才学校学习已经有七、八个月了。
在新的环境里,我在学习、生活自理能力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也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生活、玩耍,过的很开心,慢慢的我也不是很想家了。我在学校里参加了许多课外活动,学到了许多知识,开阔了眼界,我感到非常高兴。
爸爸、妈妈,你们看到我的信,一定很高兴吧。但我想你们最想知道的还是我最近的身体怎么样吧?告诉你们,我们学校每天都坚持做广播体操,我这个体弱的小女孩已经变的很健康了。有许多人问过我,你打算将来干什么?我想这个问题不难回答,我也要像你们那样做一个有用的人。把祖国建设得更美好。
爸爸、妈妈你们说我的这个愿望能够实现吗?时间不早了,就聊到这儿吧。我们下次信里再谈。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