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你们让我来到了这奇妙的世界,让我认识了奇花异草和小动物们。自我懂事以来,你们对我无微不至地关心和帮助,我会永远铭记在心中。
妈妈,您是一位母亲,也是一位工人。您每天要一边工作,一边帮我织毛衣。当我有题目不会时,尽管您也不会,可您还是来教我,虽然有时是错的,可我却认为那是最对的答案。
爸爸,您就像是一只几维鸟爸爸,用您三个月的时间把我“孵”出来,三个月对我来说是珍贵的,对您来说三个月的更是漫长。如果我是豆子,那您就是豆荚;如果我是树下的小草,那您就是大树,您的爱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令我终身难忘。
记得那是一个周末,妈妈在外加班,我突如其来的发烧把您吓坏了,您毫不犹豫地抱起我向医院跑去。当我早上醒来时,我发现您趴在床上睡着了,那次我问您有没有睡好,您却说睡得很好,我知道您在撒谎,可我却不愿拆穿您的谎言。爸爸、妈妈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你们!
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