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你们还记得咱们第一次开家庭故事会吗?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吃过晚饭,当妈妈您宣布从这个星期六开始,每个星期举行一次家庭故事会,并且要评出一、二、三等奖时,我非常高兴,于是,当天的故事会便开始了。 我主持节目并第一个讲故事,你们那么认真地注视着我,时而点头,时而露出微笑,看着你们满意的笑容,我心里更加轻松,讲起来也更加自如、流利,表情和手势也更加丰富、得体。
在最后的投票表决中我得了第一名,你们还奖励我读书一小时,我太激动了,我想让这样的故事会多开几次。 一个学期过去了,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大大的提高。我们的家庭故事会仍在继续,有时还会邀请别人参加,而且开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可是,我知道爸爸您一、四、日晚上要上晚自习,妈妈您二、三、五晚上要上晚自习,只有星期六晚上是你们共同的休息日,你们却给了我。 我不知道怎样感谢你们,只有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