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你们的宝贝女儿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你们!
亲爱的爸爸妈妈,每当你们要去远方工作时,我都会依依不舍得去送你们,其实那个时候我是多么的不希望你们走啊!我的心里是多么难受啊!但是我不能在你们面前表现出伤心与难过,我害怕你们担心。只有等你们走了我才一个人躲在角落里痛苦,有时候嗓子都哭哑了,可还是不能忘记你们离去的背影,我感到很无助也很无奈。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大声的对你们说,我爱你们,你们永远在我的心里,对你们的爱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也知道,其实你们也很想我,也舍不得离开我。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在外地打工很辛苦,你们平时舍不得吃、舍不得穿,你们都是为了我和弟弟,因为我们是你们的心肝宝贝。你们想让我们的学习和生活都得到更好的,不让被别人看不起我们,让我们有个快快乐乐的生活和无忧无虑的童年。你们在那里打工一定很累也很寂寞。我希望你们在那里开开心心的工作,不要想念我们,我和弟弟在家过的很好、爷爷奶奶也很好!请你们不要担心,把你对我们的想念化为幸福,让我们彼此心连心在一起。
最后,爸爸妈妈,请你们放心,在家我会照顾好爷爷奶奶,我也努力学习,考个好的初中。等我长大了一定会让你们过上好日子的!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