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漫长的成长道路上,你们给予了我无限的爱,在这里,我要真诚地感谢你们!
爸爸,我曾端详过您,您那黑发如今已白发苍苍了,您那脸上布满了纵横交错的皱纹,当年的一个英姿飒爽的小伙子,现在就是一个饱经风霜的老头子了,岁月把你的青春吞噬了,您越来越老了,看着看着,满怀激动的我不禁潸然泪下!
爸爸,您对我的关爱无微不至,真是令我感动至极!当别人给您好吃的东西时,您总会让给我吃;当您出差回家时,都会带一些玩具呀,吃的呀;爸爸,您真好!
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您真操劳,疲惫不堪的脸上又多了一条条皱纹!下班回家时也总能看到您忙碌的身影!亲爱的妈妈,您真辛苦!
妈妈,您对我的关照一点儿也不比爸爸少,每次喝完喜酒,您都会给我一些喜糖;当然,家中的劳务您样样都干:洗被子、洗鞋子等都被您包了。您还是一位教导有方的妈妈,教导我要好好学习、起床时要叠被子、用餐时要礼貌,还要勤洗头等等。
爸爸妈妈,你们为我操劳,为我忙碌,我再一次谢谢你们!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