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十一年了,你们从生下我到把我拉扯大,那是多少年的爱护和关心,你们对我不知花了多少时间和心血啊!
妈妈,您原本是一位取得成功的女工,而您为了我却辞职了,为了我的教育,您是花尽了心血!
爸爸妈妈,你们看我似掌上明珠,要什么给什么,无论多贵,都会带到我的面前……无论我的房间是多么的乱,你们都会帮我收拾。每次我犯错,你们都不怪我。如果我是草,你们一定是护草工,尽心呵护我;如果我是鱼,那你们就是我一辈子都离不开的水了。妈妈,您付出了许多才使我长大,而我却老是对您大呼小叫,每次您出门有事都不忘了我的学习。
爸爸,您工作很忙,但在工作之余却总还惦记着我,经常帮我买这买那,《作文辅助》《满分作文》《教育》等等书籍。您在外不能经常回家,却总是打电话来问好。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爱我无以回报,你们对我的关心和教育我也无以回报,哪怕我用一生的时间也抵不了你们多年来对我的照顾和关怀,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