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乌黑的头发,圆形的脸,漂亮极了!记得有一次,天上下着蒙蒙的细雨,把路变得很泥泞。雨刚过,我们就放学了。我在路上走着,看到远处有个身影,我睁大眼睛一看“啊!是妈妈。”我向妈妈跑去,跑到妈妈面前,妈妈说;“路这么滑,来,我背着你回家去。”
我说;“不行,我都有10岁了,太大了,这么重,会把你累倒的。”妈妈说;“没事的,我背行动你,要是你鞋湿了,肚子会疼的,”然后,妈妈就蹲下,我只好趴在妈妈的后背上,妈妈吃力地站起来,一步一滑地往前走去。刚走了不远,一个水坑挡住了我和妈妈的路,水坑两面边都是泥,无法过去。这时,一个我没有想到的一幕出现了:妈妈毫不犹豫地趟过去。我说“妈妈,你趟这么脏的水会得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