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妈妈的大嗓门,每天早上就听到妈妈的大嗓门在叫我:“快点起床,快点上学。”晚上回来,她的大嗓门又在对我说:“快点写业,必须写整齐、写好!”我的心里总是想:哎呀,妈妈你好烦人呀!
妈妈很严厉,我从前不懂,以为是妈妈不爱我,所以才对我这么严厉,经过一件事情以后,我才知道妈妈为什么对我这么严厉。
妈妈是天底下最爱孩子的人,妈妈的爱,是一把伞,遮挡孩子们前方的风雨;妈妈的爱,是一艘小船小船,载着孩子们驶向美好的未来,记得一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讨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我的妈妈不也是这样吗?暖暖的母爱,香香的母爱,一天天,一年年,伴我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