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起床,起床,快点!”又是妈妈的大嗓门在叫了,该起床吃早餐了。
妈妈的河东狮吼一刻也停不下来,老在人耳边响,真烦人。有时,我正专心的写作业呢,妈妈也大叫:“快写,快——快——”
“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烦的回答。妈妈的大嗓门一吼,不但我们怕,连爸爸也怕呢!哎,真拿妈妈没办法。
不过妈妈也挺忙的,整天忙这忙那的像个“机器人”。每天天一亮就起床做饭、洗衣服、整理房子……有一大堆的家务等着妈妈做呢。不过“机器人”也有她的缺点——粗心。早晨起来给我们炸豆浆,一不小心按错了钮。要不是爸爸发现并及时拔掉了电源,差点就酿成了大事。真是个粗心的妈妈。
妈妈虽然粗心,可也像其它妈妈一样关心我的学习。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遇到了一个难题,到九点半了还没想出来。妈妈就坐在旁边一步一步的引导我,直到我弄懂为止。
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