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唐僧”,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挺直的鼻梁,平日喜欢读书、学习。但最大的特点是爱唠叨。你听,这不又开始了。“萱萱,我说过多少次了,鞋子不能乱丢,要做个做事有条理的孩子……”此时,我就如孙悟空听了紧箍咒,赶紧溜之大吉。我在写作业时不由自主的头越来越低,这时妈妈又开始“念经”了,写字姿势要端正,这个字不好,擦掉,重写。
像这样的事还有很多,比如早晨催促我多读书,因为一日之计在于晨;中午提醒我吃饭要细嚼慢咽,吃完饭后不要立刻做运动;晚上要记得洗脸,洗脚,还不能忘记刷牙……
虽然妈妈的“经”从早念到晚,这个不行,那个不准,但我知道这里面包含着妈妈对我无限的爱,我喜欢我的这位唠叨的“唐僧”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