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作文
在夕阳西下时,依在树旁,看云儿在晚霞中翩翩起舞,看夕阳被云海吞没,任思绪穿过云层追逐落日。 我喜欢月夜的朦胧。月儿在星星衬托下,显得格外清雅。月光是那样皎洁,如将水般一泻千里,淡淡的,洒满大地。 我喜欢做梦。在梦里,我有一双翅膀,可以自由飞翔,无拘无束。
我喜欢看书,在浩瀚无边的书海里快乐地遨游,贪婪地吸收着各种各样的知识,扩宽自己的知识面。 我喜欢回忆过去,过去是一篇不容你我修改的作品,字里行间充满了天真与稚气,印满了模糊而珍贵的足迹。同时,我也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遐想,天南地北,海阔天空,幻想的翅膀带着我在未来的世界中飞翔。 我喜欢咀嚼平凡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咸,更喜欢生活中偶尔出现的闪电惊雷、暴风骤雨。 我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