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作文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我也不例外。我喜欢的是大家在池塘边经常看到的小鸭子。
小鸭子身上的羽毛毛茸茸的,摸起来舒服极了。橘红色的小脚蹼走起路上摇摇摆摆的,别提有多么可爱了。在看看它那扁扁的小小的嘴巴,嘴巴上还长着两颗沙粒般大小的鼻孔,它微微张开,能亲亲它该多好啊。在往上看看它的小眼睛,黑黑发亮,像晶莹透亮的小玻璃球。
看到小鸭子吃饭的样子一定会让你忍俊不禁。因为小鸭子的脖子长,所以想把嘴巴里的食物吞到肚子里去必须得埋头嚼两三口食物,然后将食物咬碎,接着再慢慢的把嘴里的食物咽到胃里去。小鸭子吃饱了以后还一定要喝两口水,消化消化,这个时候你在看看它的肚子,圆溜溜的,就像个大西瓜,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特别可爱。
这真是一只可爱的小鸭子,小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很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