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我非常喜欢看中央电视台的《动物世界》栏目,他会把我带到神奇的动物世界中去。在这里,我会感到一会儿来到非洲大草原上,认识了猎豹,一会 儿来到北极,与北极熊交上了朋友,一会儿又来到热带雨林和大象一起打水仗…… 有一次,我又和大草原上的野牛老兄见面了,我问它们:“你们要到哪里呀?”,野牛老兄喘着粗气说:“我们这里闹旱灾,我们要迁徙到别的地方暂且生活一阵子。”
我随着他们一路,历经千难万险才走到了最后一关——大河。河里有许多凶猛的鳄鱼,他们张开血盆大口,正急不可待地想吃掉这些野牛,看了让人提心吊胆。可是野牛为了达到绿草茵茵的河对岸,还是奋不顾身地冲下河去,许多野牛被鳄鱼咬死了,我愤怒地喊起:“野牛,加油!冲过去!”野牛拼搏的结果是大部分过了河,开始了它们新的生活。…… 《动物世界》是一场又一场的动物大聚会,又是一场又一场的动物大战。我喜欢《动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