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的作文
成长过程中有的人需要无限的鼓励、关怀、理解和引导,而有的得人则只需要一张书桌、一个上学的机会。我认为成长只需要有父母的理解和关怀。
那是刚发生的一次竞赛考试,我没有考好,但我的期末考试考的挺好得,回到家一对妈妈说,这可不得了了,妈妈不分青红皂白的把我骂了一顿,我们还吵了起来,最后还落到去学校找老师。我是不怕,可是为什么父母总是这样把分数看作第一位,分数已经成了判断一个孩子的根本。难到一次的考不好或一次的发挥失常就可以说明这个孩子不是好孩子吗?父母因为不知道原因而冤枉了我们时,连解释都不让我们解释,我们刚想解释一句,父母就又拿起他们位高权重的架子,说只要我们再敢顶嘴就打我们。为什么父母不能让我们解释完呢?为什么父母不能放下他们的架子来与我们交朋友呢……
我们是孩子,我们需要父母的关怀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