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梦想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长大成为一名科学家。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0级的大地震。由于这次地震没有任何预兆,无数的人们被埋在废墟下,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如果我长大成为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最先进的测量地震的仪器,这种仪器能够准确无误的预测出地震发生的时间和地点,让人们提前预防。
这次地震造成无数间房屋倒塌,钢筋混凝土盖起的房子在地震中不堪一击。如果我长大成为一名科学家,我要研制出一种抗地震的建筑材料,用这些材料建成的高楼大厦,哪怕它十级地震也催不垮。汶川大地震的悲剧再不会重演!
要实现我的梦想,当一名科学家可不容易呀!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发奋努力,勤学苦练,为实现我的梦想打下基础。
我的梦想一定能实现!我的梦想一定要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