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梦想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拥有一个很大的家,罗马竞技场是我的卧室,南极是我的溜冰场,北极是我的宠物——北极熊之家,罗浮宫是我老爸的收藏室,巴厘岛是我老妹的摇篮……
我喜欢玩耍,玩耍结束后总要好好地洗个澡,太平洋的水温正合适,比大西洋的舒服多了。洗着洗着,疲惫的我居然在浴池中睡着了。
一觉醒来,我才想起老师布置的作业还没写。哎呀!书包还忘在书房了。我立马派管家去拿,趁这个空当,我在自己的小型游乐场——迪斯尼乐园玩了一会。不知不觉的就玩到了凌晨五点。书包还是没送来,我生气了,拨通了管家的电话,说:“你怎么回事?这么磨蹭?”“小姐,你就体谅体谅我吧,从地球到月球有40多万公里,一个往返怎能那么快呢?”管家无奈地回答。哎!也怪我贪看地球的“球景”,把书房安在了月球上。
欢迎你们都来我家做客,来多少人都住的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