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梦想200字作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有的梦想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飞向天空;有的梦想到太空旅游…而我的梦想是畅游海底世界。
2028年11月19日,我驾驶着一辆新型的小汽车,它可以自由地在海底行驶。在海的深处,水是那样的蓝,又是那样的清,象一面最纯净的蓝宝石玻璃。海底是无法想象的美丽:生长着各种各样神奇的植物,五彩缤纷的鱼在珊瑚丛中来回穿梭着,成群结队的海龟在海中自由自在的冲浪…我一边欣赏海里的风景,一边操纵着各式各样的按纽跟它们打招呼。正当我手忙脚乱时,突然,它们一下子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想:它们怎么不告而别呢?我往透明的窗户望去,一条鲨鱼正慢慢向我靠近“哎呀”我大叫一声。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一场梦。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将来成为一名科学家,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