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200字作文
我妈妈说,梦想和梦想的实现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但是只要你努力的去实现,那么离梦想就不太远了。
我有很多的梦想 我想当一个飞行员,我要做一个有钱的大老板······我怎么去实现呢?
我想我要长大,长大了就能当飞行员,也可以赚钱了。我等了很长时间,但在这时间里我的大脑里只有长大 赚钱。走路时不小心撞到人 上课时,老师叫我答题我不会,老师让我去罚站,我站在教室门外 想着 等着长大,老师教我会坐位,我好像没听见似的。
回到家,妈妈看我无精打采的,问我是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妈妈听了,忍不住的乐了。我很疑惑,她说梦想是会实现的,现在你只是要好好的学习 好好学习就可以考大学 现在的工作都是要大学生的。
我才知道我被梦想耍了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