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
我爱风景迷人的桂林,我爱我国的首都北京,我爱四季如春的昆明,但我更爱我的家乡——贵州。我爱贵州,它有我国著名的旅游景点:黄果树瀑布,有“金国最宽的瀑布”的美称。这些景点中国人看来不仅拍手叫好,就连老外看了都会情不自禁的竖起大拇指:GO。GOOD!贵州的风味小吃也是我最爱的。
如说榕江的烤鸡,贵阳的花溪牛肉面。畅旺面…。。做出来的味道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来到贵州,光吃的就足以让你大包眼福。我爱贵州,因为它还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有几十个公园。园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无论是珍稀动物还是普通动物都聚集在动物园内,到里面去观看动物的人络绎不绝。游乐园里有许多惊险刺激的游戏,什么过山车呀,海盗船呀等等……这儿的游戏很多,可以让你在这些游戏中逐渐增长见识,逐渐变得勇敢。
贵州是多么的美丽啊!我爱贵州,爱它的怀抱中的人们,贵州的人热情好客,如果你到贵州来,贵州人肯定会请你到家里作客,吃贵州的风味小吃——花溪牛肉粉,喝茅台酒,五粮液,让你吃了东家,又到西家,让你久久沉浸在幸福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