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宁夏中宁县,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盛产水果,有苹果、梨、桃子、红枣、硒砂瓜、枸杞等,但最有名的要数枸杞了。
到五月份,枸杞花开了,有紫色的、粉红色的像一个个小漏斗漂亮极了。一阵微风吹来,花香四溢,清淡幽香,芬芳扑鼻,引来一只只蜜蜂在花间翩翩起舞,争先恐后地传播花粉。
六月份,一颗颗红枸杞像少女的耳坠一样挂满枝头,远远望去像万千颗红玛瑙在闪闪发光。穿着各色衣服的枸杞姑娘满脸欢笑地采摘着枸杞,与玛瑙般的枸杞、飞舞的蝴蝶、绿色的枸杞园组成了一幅美丽动人的图画。摘下来的枸杞被人们晾干或制作成饮料、糖果、糕点,销往世界各地。
枸杞给家乡带来了财富,更给家乡的人们带来了富裕、幸福、祥和的美好生活。啊!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家乡的红枸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