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有许多特产,如樱桃、葡萄、石榴、杏子、苹果等等,但我还是最喜欢甜枣。
春天,太阳把温暖洒满大地,微风吹拂着果林,春姑娘把果林看得像宝贝似的,每隔几天,不是给它们浇水,就是给它们施肥。在春姑娘的精心照料下,枣树长出了新的嫩绿的枝叶,叶子是那么的嫩,那么的绿,好像春姑娘给枣树穿上了绿绿的衣服,那么好看,那么亮丽!
夏天,阳光火辣辣地照晒着大地,夏姑娘生怕枣树受不了,偶尔陪它们说说话,浇浇水,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那么的细心。一段时间过后,枣树开出了碎碎的小小的白花,满树都是,那么好看,那么壮观!
秋天,是枣子成熟的季节。瞧,甜枣圆圆的,满树都是,像一颗颗红色的珍珠一样迎风摇摆,真是惹人喜爱。摘一颗尝尝,甜甜的,脆脆的,味道好极了。甜枣是人见人爱的水果,大人、小孩都爱吃。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甜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