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作文
在我成长的历程中,我觉得每天都过得如此平凡。唯有一个日子却令我非常难忘。
那一天,一大早起床,爸爸说:“吃过早餐,我们就去钓鱼!”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都比孙悟空跳的高。因为这是爸爸第一次带我们去钓鱼。平时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没时间带我去钓鱼。所以这个机会可以说是千载难逢啊!早餐过后,爸爸就说:“走,我们去钓鱼”我赶快就上了车,好长的路啊,我们开了两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钓鱼的地方了。原来,这是一个农场。很适合度假。在一座小山下,有一个很大的湖。湖的不远处还有一个饭店。来这儿钓鱼的人可真多啊,有老人,有青年,还有小孩。由于天气太热,还有人带了遮阳伞。这里的饭可真香啊,饭是我最爱吃的米饭,菜是我最爱吃的鱼。我们吃完了午饭就开始钓鱼了。
我先拿上鱼竿和鱼饵,我把鱼饵穿在鱼竿上,轻轻地抛进湖里。可我等了半天,我都快被晒成“黑人”了,眼看爸爸妈妈鱼一条又一条的上钩,我心急死了。爸爸看见了我这么心急,于是就来帮我看看哪里出了问题,原来是插鱼饵的方法不对,我插得太进了,露出了尖尖的鱼钩,哪条鱼会吃啊?我按爸爸说的方法重新插了一次,一会儿就上来了一条大鱼,我们就这样钓到了傍晚。
我们带着我们的“战利品”开开心心的回家了,一路上我们都笑得合不拢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