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也是一天,难过也是一天,不如快快乐乐的过一天。
生活中不可能是一帆风顺事事如意的,偶尔有点不顺心的事都是正常的。主要是我们的心态要好。一个人的心态好,那么他活的就比较轻松。反之如果一个人心态很不好,处处杞人忧天,那么他会活的比别人累很多。人一辈子就那么几十年而已,如果不珍惜,我们又能得到什么呢?都说人活得其实就是个心情,心情好了怎么样都好,心情不好看什么都烦,所以何必呢让自己看上去像个受气包呢。我们要向生活里的逆境反抗,它们刻薄对我们,我们就要以微笑相对。
当你觉得自己没有钱买新鞋的时候你要想到有的人连脚都没有。当你觉得老天爷对自己不公平为什么好运都降临在别人身上时,你要想到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你真的准备好接待机会的吗?当你觉得自己家庭不好怨父母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在这个世界上生下来就是王子公主的人还是少数的,大多数人都和我们一样只是平凡人家的小孩,为什么要埋怨父母没给我们好的家庭呢,自己争取来的东西用的更心安理得不是吗。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怎么对它它就怎么对你。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你越是觉得自己倒霉,自己倒霉的时候就越来越多,好像霉运都黏在你身上一样。相反有时候你不去在乎它,不去埋怨生活多苦,反正困境会慢慢好转。所以可见好心态是多么重要。
用微笑面对生活吧,让暴风雨来得再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