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微笑作文
微笑是每个人快乐的标志。但有一些人的微笑令人痛苦。无情的铡刀他们的事迹,是多么的伟大,但他们的故事又是那么的寒酸。当面对敌人的,他们是多么的无助和痛苦。他们用热血和年轻的生命换回了大多数人的安全,他们就是用热血保卫祖国的战士。他们遇到困难面对微笑。当面对死亡和生不如死刘胡兰是什么表现?她宁愿死在铡刀下。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面对敌人的威逼利诱她是多么的清高。两袖清风,高尚清廉,不畏艰险。当面对黄金她视黄金为粪土。或许她从加入抗日队伍那时起她就忘记了生死。把自己当做了死人。没有人知道她的苦衷。那一刻起她就下定决心为国而死。为了家人朋友队伍而死。不说是死,说了应该也是死,不说胜利了要声名万古流芳;说了那要臭名远扬。或许那时他是这样想的。他为了祖国面带微笑死在了敌人的面前。从她的眼神中看出了视死如归。他笑得那么灿烂,因为他完成了使命。保住了把队伍。安息吧,英雄。你解脱了你是英雄,我崇拜你。
因为你爱这片土地,而且爱得深。人们会永远记住你的。英雄安息吧中国解放了。我们胜利了。微笑是每个人的快乐标志,但有的人微笑是那么的无助,他们为什么微笑没有人知道。或许是他们完成了自己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