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微笑作文
你那抹微笑灿烂如阳光,调皮地一蹦一蹦跳进了我的心。
——题记
有人说:“微笑展现人的灵魂”。这话确是没错,因为我遇到了你。你的样貌并不出众,但总能看见你的嘴唇可爱上扬的弧度,深深陷进去的快乐的小酒窝,还有那双如一汪泉水的清澈眼神,这是你独一无二的美。
你不是疯疯癫癫的小丫头,也不是安静如午夜的腼腆女孩,你说,你爱笑。毋庸置疑的,我无时无刻都看见你的微笑,你笑起来真的很特别,温婉如你,巧笑嫣然,清纯如水,秀丽如画。那样真诚、友善,不是刻意而为之,想去引起别人的注意,却是真切地由心而发,不染一点尘埃,不加一点雕饰。如清水芙蓉,天然去雕饰;如清香百合,淡淡的清纯可人,淡淡的恬静优雅。
你有时确是个调皮的乖小孩。不小心做错了事,你憨憨地笑,那抹微笑耀眼如星辰,璀璨如明珠,灿烂如阳光,煞是好看,却终是原谅了你;帮助了人,你不说话,红着小脸微笑,如天边那一抹彩霞,如花骨朵儿展开笑颜,仿佛微笑是对你最好的奖赏。
微笑的含义,被你阐释得淋漓尽致,微笑里尽是你的镇定自若与乐观坦然,展现并融入了灵魂——美好清灵。微笑若能如你,心灵必是纯洁无暇的。只可惜,微笑如你,独一无二,拥有午后阳光的适意怡然,暖暖的,带有你的专属味道,一蹦一蹦地跳进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