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种神奇的东西,那就是微笑。
微笑蕴涵着振作、成熟、坚强,蕴涵着超越的魅力。如果说挫折是尖锐的荆棘,那微笑
就是高洁的百合;如果说失败是陡峭的山崖,那微笑就是平坦的阳光道。
生活是欢乐和痛苦编织的交响曲。没有一成不变的快乐,更没有那不可治愈的痛苦,人在一生中,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挫折与挑战,但你可以用微笑过每一天。把困难和挫折当做追求的起点,你才会感受到美好生活的甜蜜,才会体会到克服困难和战胜挫折的艰辛,从而珍惜来之不易的快乐。
不少伟人之所以成名,在于他们能以非凡的乐观精神造就伟大的性格。鲁迅说过:“伟大的心胸应该表现出这样的气概——用笑迎悲惨的命运,用百倍勇气应付一切的不幸。”
当遇到困难之时,你是否能够保持微笑?
当遇到坎坷之时,你是否能够保持微笑?
当遇到病魔之时,你是否能够保持微笑?
是的,只要我们能够笑对每一天,就是为自己打气,为自己增强信心,你才能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不会向困难低头。
带着微笑,穿过世界的阴影,即便昨天有狂风,今天有尘沙,明天有冰雹,我们也能让它们变得渺小,让生活变成蓝天。
永远微笑的人是甜蜜的,永远微笑的心是年轻的。微笑,能让很多陌生人变成朋友;微笑,能让对立者和睦相处、理解。
多一些微笑,少一些皱眉,缤纷如花的世界才能出现在你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