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安全作文
今天,班主任老师给我们上“安全伴我成长”一课。一开始,同学们都认为没有什么好上的,安全事情也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大家怀着一种无所谓的心情听课。
不过随着陈老师上课,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听陈老师讲了几个关于踩踏事故的“血的教训”后,我在心理想:如果我们在学样里不注意安全,到操场玩或放学时,如果相互拥挤,万一谁摔了一跤,产生踩踏事故,爸爸妈妈会多么地伤心啊!以后我们一定要遵守秩序,注意安全,那就能够平平安安,爸爸妈妈也会放心了。接下来,我们开始读安全儿歌,安全儿歌可长了,里面讲了许多安全知识,但同学们都很认真地读下来。最后,陈老师让大家讲一讲听完这节课件的感受,同学们都纷纷讲了自己的感受。
叮呤呤,下课铃响了,今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关于安全的知识。我想以后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把住预防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