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安全作文
虽说现在汽车越来越高科技了,可是,交通事故发生的频率越来越高。最近,又发生了几起关于交通安全的事故,让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2008年12月,孙伟铭一案开庭审判,什么原因呢?因为孙伟铭醉酒驾车,致人死亡,况且他没有驾照。这件案件一直审,直到2009年9月又开庭重审。最终孙伟铭向受害家属赔了一百万,还写了原谅书,可受害家属却不依不饶,硬要法官给孙伟铭判死刑。网友们在网上都骂受害家属是狼心狗肺,但也有不少人说这是自作自受。这,是否能为减少交通事故提个醒呢?
前不久,我们看见了一幕令人心惊胆战的画面。一个女孩从一辆汽车下面爬出来,司机没有发现下面有人,开车并加速就跑了,还好那个女孩瘦,否则现在已经死了。交警也有点怀疑那个驾驶员喝了酒。
现在,我们已经开发出一种仪器,它可以帮助我们测出司机是否喝了酒,喝了多少酒。这样以后,交通事故将会下降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