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安全作文
考试结束了,今天我们又进行了安全赏识教育,学校请来了两名警官,一个女警官,一外男警官,两个警官配合讲一些交通安全知识,女警官讲,男警官做动作,我们在底下模仿他们做.
由于我们不停地做,同学们都感到很累了,也体会到警察们每天是多么的辛苦,原来以为学一学交通知识就行了,才知道一个标准的动作要经过反反复复的练习才能做好。随后我们全校又进行了地震演习,警铃一响,我们迅速顶上书包,双手抱着桌腿,警铃一停,我们又迅速往下跑,在老师井然有序地指导下,我们都顺利地逃出来。
今天一上午的安全课,虽然有点累,但是学会了好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