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开学500字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一上学,我就遇到了不愉快的事情。什么事情呢?因为今天我一进教室,就看见乔之丽坐在我的座位上,很多同学大声喊道:乔之丽来了,你应该坐到你原来的座位上去。这样我就不高兴了。
妈妈说是边老师让我坐在那儿的,可同学们还是在不停的叫,高声喊着,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一直跟着妈妈走,妈妈走到哪儿我就跟到哪儿,妈妈推我进教室我也不进。最后妈妈在楼下找到了武老师,武老师才拉着我进了教室,同学们也不敢再喊了。武老师领着我走到第一排,让乔之丽坐在了富强那儿,这样座位的事就解决了。
上了第三节课,考试结果出来了!宣布成绩的时候,我想我一定可以打个100或者99的,老师一宣布成绩,我才知道我打了一个90一个85,我的心里不是滋味,觉得分数很不满意,因为我知道数学错了一道8和10中间的两个数是多少?但是我不知道语文怎么错了,因为考卷考卷从来不发,后来我在闹闹家看到了他的试卷。
虽然我这次没考好,但我下次会考好的!我在心里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