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开学500字作文
时光飞逝,暑假过完了,我们已经是初二的学生了,离中考又近了一步,开学之后的第一感觉就是新鲜。长高的同学,翻新的校园,新开的科目,新来的老师……
开学已经一个多星期了,我早已经适应了这绿树成荫、一片绿色的校园生活。而物理课上的一个个令我痴迷的实验更是令我喜欢上了物理这门科目。
我第一次上物理就被那生动有趣的奇特现象以及各种有趣的小实验深深地吸引住了。而当老师说物理就是用来解释大自然的这些好玩的现象时,我更是万分的激动,真想快点知道是什么引起了物理实验中的各种令人匪夷所思的奇特景象。
第二感觉就是憧憬,新的学年,新的开始,这个学年我的成绩一定会上升的!我们每个同学都还着对未来美好的向往,他们有的想当宇航员,有的想当老师……于是大家都为了未来开始了全身心的地投入到了学习当中。
与新鲜和憧憬相比,我的第三感觉却是压力。正如开头所说所说,离中考又近了一步。因此如果想要有所希望的工作就必须在这段跑道上崭露头脚,等到初三临时抱佛脚肯定是不行的。所以现在就要开始做冲刺前的准备了。“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大家都在互相鼓励并互相竞争着。只有不管三七二十一,不断练习,我才能跟上其他同学。为以后的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