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开学500字作文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来到学校,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老师还没来,教室里就有许多家长站在哪儿等着老师报名,老师刚进教室的门就被来为学生报名的家长围了个水泄不通。而我们的座位都是乱坐的,上面还没有课本的影子,我想:看来今天可有老师忙得了喽!
我正无聊地坐在位子上胡思乱想,突然老师让我上去,原来老师看到别班都已经派人去拿书了,她由于手头忙,就让我带几个同学去看看,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我叫了五六个同学一起去帮忙。
我们快速地冲向文艺处,好不容易找到了我们班的书,我们用了好大的劲才把书搬回教室。刚停下来,老师又让我把写着“我们班去食堂吃饭的人数”的一张纸条送给校长,我满头大汗地忙了一上午……
最有趣的是下午选班长的时候,由于我们班是五个班的同学一起组合的,老师对我们都不了解,怎么选班长呀?谁也想不到,老师居然说:“以前谁当过班长,现在就由谁当!”当然,这个职位就非我莫属了,老师就这样决定了班长和副班长的职位了。然后选小组长,老师就说:“哪几个是金星或银星级的学生,请举手!”几双手奇刷刷地举了起来,“好现在你们就是小组长了!”
回到家,我把选班长的经过讲给妈妈听,妈妈听了以后哈哈大笑地说:“你这个班长是捡来的!”我一想:真的有点。我暗暗地下决心:这学期我要更加努力,争取下学期民主选举时也能当上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