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开学500字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是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
这是一个绽放梦想的时代,每一个人都是梦想家。中国梦从我们的梦开始。在每一个阶段尽情放飞你的梦想,让她带领你前行,照亮你的人生。
我的梦想有许多,也在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改变,有:老师﹑翻译家﹑美食家﹑主持人……但我现在的梦想是做一名主持人,做一名能够主持春节晚会的著名主持人。主持人,一个令人羡慕的工作;一个令人开心的工作。我想,做好一名主持人,首先要学习好,考取一所好大学,其次要练好声音。让观众听我们主持时,仿佛身临其境。
《开学第一课》里同样有许多怀着梦想长大的人,例如: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叔叔﹑武术冠军李连杰叔叔﹑失去双臂的孟衡哥哥﹑试飞英雄李中华﹑花样滑冰冠军庞清﹑佟健……
坚持梦想的过程,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我的过程。抬头看着你的梦想,脚踏实地的努力,每天都离梦想更进一步。而实现梦想的过程中,需要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创造,只有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才能让梦想激发生命中更多的潜能。
中国梦,承载着中国民主﹑富强﹑公正﹑和谐﹑自由的最基本价值观,承载着自强不息的中国精神。
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付出的努力,共同构筑梦想。让梦想照耀中国,闪耀全世界!
中国梦,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