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500字作文
星期二上午做过早操后,“叮铃铃......”上课了,因为调换课程,第一节是语文课,语文老师王老师缓缓从办公室走向三年(2)班。到了班级里后,便开始介绍新同学——陈雪玥。
“今天,大家也知道我们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吧?呵呵,她叫陈雪玥,从星星小学转到了我们学校。年年都是学习委员,老师从来不操心她。所以,她也就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了!”王老师高兴地说。 可副班长舒依听到这几句话,就非常忌妒陈雪玥,心里说:哼!这有什么了不起,我的妹妹舒涵在班级里年年都是三好学生,她也能比得上?
王老师对陈雪玥说:“陈雪玥,你来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陈雪玥非常兴奋。“我叫陈雪玥,很高兴来到悠悠小学。我的美术不是很好,但音乐音准特别优秀。我是梦幻、乖巧可爱的女生,希望大家跟我做朋友,谢谢。”
“你就坐在董雨沁旁边吧。”王老师说。 “雪玥,我能和你做好朋友吗?”董雨沁问。
“当然可以呀,雨沁!”陈雪玥答道。 同学们都知道,每次开学第一天的第一堂语文课,都是自习。可陈雪玥觉得非常无聊,根本没事可干。
“雪玥,你看不看我的故事书?”林萱瑜问。 “唉,反正也无聊,看看吧。”陈雪玥无精打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