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人一生总有几件难忘的事。今天我就讲一件令我难忘的事情。有一次,数学第四单元的测试卷被老师批好了。老师站在讲台上手中拿着许多试卷,严肃地说:“这次测验大家考的都不太好,90分以上同学只有十几个。”说完,老师开始叫名字了。此时,我已忐忑不安:这一次考试会不会好不好? 考不好,是不是因为我粗心大意造成……老师正在叫名字“李姜峰、周易、潘松……陈周溢”终于到我了,我急忙跑到讲台桌上,把自己的试卷拿走。回到位子上,我看了看试卷。一个鲜红的“98+20”映入我的眼帘。太好了!又考到了高分!今天真是我的幸运日!
高兴之后,我拿起试卷看起我错了的题目。此时,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原来,我竟然只错了知识园第一大题第七小题中的第二题。只是因为我错把题目中的筐看成了千克。我十分惭愧。我想:今天晚上一定会受父母表扬,也会挨骂。父母刚看到试卷一定十分高兴,而看的深入一点,就立刻会骂我。这次是说,还是不说 …… 想到这,我又想:不行,不行。老师说过,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人,不可以撒谎。算啦,今天,我陈周溢豁出去了。不过,我可怜的屁股得受罪了。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仍把此事牢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