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那是新年时发生的一件事,现在回想起来真叫人难忘啊—
在新年那一天早上,我正在想:要为爸爸妈妈准备什么礼物呢?我想来想去,突然想到—爸爸妈妈经常吵架,虽然表面上并不明显。礼物的意义是想好了,接下来该想什么能代表要友好、不吵架呢?要不送他们每人一张贺卡吧,提醒他们不要再吵架了。不要不要,每年都这样,今年送点更有意义的礼物吧,最好不要去买的,用家里原有的娃娃吧,并在上面加一些饰品吧,这样会更好!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这是要送给他们的惊喜,不可以说出来哦!
我翻遍了所有卧室还是没有找到娃娃,突然头上亮起了一盏明灯—叔叔吧是送我两只娃娃吗?正好一只男一只女,真巧太配了······时间过得真快,在我准备的时候,时间就不知不觉地,走到了晚上······
我在晚饭前,找到了爸爸妈妈,让他们到房间里等我。
我神神秘秘地走到他们面前,突然说:“祝你们新年快乐,也希望你们以后不要在吵架了!”刚开始他们都会不过神,不过他们又说:“我们的女儿长大了,我们的女儿长大了!”我送给他们一个微笑,他们回礼,也给我了一个微笑。这时我发现爸爸妈妈是因我而吵架的,我开心地留下了眼泪······
啊,第一次做这样的礼物送给父母,真是令人既“害羞”,又令人难玩呀!在这其中我明白了:送出礼物和收到礼物的那一瞬间是快乐、难忘的。
这就是令人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