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秋天的作文
酷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到了。走进我们的校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我们校园的树叶。就让我带你参观一番美丽的秋叶吧。
走进我们的校园,首先看到的是石榴树,虽然石榴树上的叶子稀稀疏疏,颜色深黄,但是石榴树上的石榴肯定能让你大饱眼福。接着走,你会看见爬满楼的爬山虎,爬山虎的叶子是深红色的,像壁虎一样吸在墙壁上。再看有一棵像剑龙的树,是什么?你肯定会问是什么,就由我来告诉你吧,这个树叫棕树,树叶扁形,高大约1—2米,干径20厘米左右。在棕树旁边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树,大约8—9米,松树上还有像针一样的叶子。走到操场,有许多棵白杨树,风一吹,树上的叶子哗哗的响,有的也随风而落,看着这落叶的景象,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
我们校园的树叶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