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秋天的作文
当我看到树叶落下之时,看到树叶变黄之时,我就知道夏天已过,而秋姑娘已经悄悄地来临了。我们看着这美丽的景色,决定去秋游。
我们来到小树林里,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枫树叶,红红的像正在燃烧的火焰,它的外形像是一个灵巧的小手,很可爱。我们纷纷弯下腰去把它们捡起来,捧在手心里,好像捡到了宝贝一样。
再往前走,我们又看到了像一把把扇子的银杏叶,黄黄的很漂亮,它们纷纷扬扬的从树上飘落下来,真像一群群黄蝴蝶在飞舞。
我正在痴迷的望着银杏叶的时候,一片树叶落到了我的肩膀上,我拿过来一看,它的边上有像尺子一样锋利的尖,拿起来也很扎手,可惜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又一阵风吹来,所有的树木在飒飒的歌唱,所有的树叶在跳舞,有的在半空中,有的已经落下,有的还在树上,好像不想离开树妈妈似的。而落在树下的落叶,也好象在想:等来年我变成养料之后,要好好的报答树妈妈!
我依依不舍地回了家,也尽量地把秋叶带回家里。看,我的书里夹着枫树叶、冬青树叶、杨树叶、银杏叶,还有好多不知名的树叶。
秋天的树叶,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