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天的作文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都是五彩缤纷的。雪白的冬天,金黄的秋天,火红的夏天,碧绿的春天。其中我最喜欢秋天,因为在金色的秋天里蕴藏着美丽的树叶。
枫叶是所有秋叶中最具代表性的叶子。一片枫叶分为5瓣,像一只小手。枫叶的茎脉很深,他从没一瓣延伸出去。枫叶从叶脉到每一瓣叶子都是火红火红的。在叶子的边缘长着一些小齿轮,令人感觉锋利无比。从远处望枫林,好似一团团燃烧的火焰。一阵秋风吹过,枫叶就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银杏叶很漂亮。它是三角形的,倒过来看像裙子,银杏叶的表面有些皱,就更像裙子的裙摆不规则的垂落了。银杏叶也像小扇子,绿中带黄,黄中带绿,他们像是要落下了,可是,他们对同伴依依不舍,都与朋友约定好,一起掉落。银杏叶边缘镶着花边,像是高贵的公主,穿着带有蕾丝边的礼服,正要去参加皇家舞会呢!从远处看,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
松树是奇特的。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在树叶掉落的秋天,所有的树叶都开始发黄,掉落了。可是松树却更加生机勃勃。松树的叶子叫松针,好几根长在一起,一簇簇松针就像许愿牌一样挂在树上。粗壮的枝干上长长的树枝,伸向四面八方。夏天坐在树下,是无比的凉快。
秋天的树叶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