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天的作文
今天,我们一家来到了关门山,马上就要迎接我们的关门山之旅啦! 进了大门,走着走着,我们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
这里绿树成荫,风静悄悄的吹过。池塘里的鱼,有的往泥土里乱钻,有的在水面下面做花样游泳,有的在吃游客给它们的食物。 伴随着其他游客的说笑声,我们又来到了“天堂”。在“天堂”里,树木的数量仅次于“人间仙境”。这里的水被秋天的树叶烧红了,把一棵棵大树染红了。远处的山上,正处年轻、生命力茂盛的大树上的树叶扮成了“大花脸”。山上的枫叶的颜色有绿有黄。山的倒影映在湖里,湖也变了脸。 “天堂”前面,是一片丛林。这里像一幅画,在暗处,红色几乎变成黑色。如果你仔细看,那红色的枫叶上有许多斑点。只有一小些叶子被害虫咬,可能连害虫也被枫叶的美丽迷住了吧。 到了游玩的最后地方了。这是一个神秘的地方,我个人觉得有地方很奇怪。
哦!原来这里有三丛树。前面那丛树红,中间那丛树黄,后面那丛树是绿色的。 你瞧!枫叶多么奇妙。人们去关门山看到的景色,难道不是枫叶做的贡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