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等待作文
一颗沉寂的心仿佛也学会了思索,昏暗的灯光下有的不知是黑暗而是寂寞。当它学会了忍受寂寞,那它只有空虚的外壳。桂花香飘过,夹杂着冬天来临的气息,虽然时候仍早。夜间推开窗户,虽没有凛冽的寒风,但仍有那不经意的微风吹痛了心扉,也许这就是江南风的独特吧!夜晚,抬头望着天空,没有星星更没有月亮,有的只是无奈。
寂寞是空的,无奈是想空却空不起来,于是它们只好等待。
等待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更多的无奈。等待是痛苦的,因为不知如何去填充如此大的寂寞的空缺;等待同样欣喜,至少能让人多一份理所当然。
用手触摸一下天空,用心感受一下大海,用眼观察一下大地,用耳聆听一下阳光……虽然摸不到浩瀚的天际,感受不到大海的广阔,看不到大地的深处,更听不到阳光的声音,但我能接受到来自不同地方的信号。因为我不再等待。等待需要时间,也许是一天,也许是一年,更有可能是一辈子。等待很被动,被动地每天只能生活在寂寞中,所以我将不再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