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等待作文
秋风萧瑟,落叶满地,他仍然站在树下,等待着,等待着。。。。。。他不知道要等多久,也不知道漫长的等待是否可以换来希望。他的要求不高,只是想父母回来看看他。他拿出父母把他寄放在姑姑家时送他的口哨,但他不想吹响它,他不想让那忧伤而惆怅的声音唤起他内心的思念。
他遥望着远方,那遥远的远方。他渴望得到爱,渴望母亲温暖的怀抱,渴望父亲严肃而和蔼的表情。。。。。。但机会如此地渺茫。
这样的等待勾起了他的回忆。去年冬天,他们一家三口在一起堆雪人。爸爸力气大,就去滚雪球,妈妈则在一旁帮助爸爸。“怎么好像缺了什么?”爸爸说。“哦,应该是五官。”他叫道。说完,便跑进了屋,拿了辣椒和两颗玻璃球。那是他最宝贵的玻璃球,装在了雪人的脸上。爸爸抱起他,慈爱地用下巴的胡子刺在他脸上,这是多么幸福的画面啊!想到这儿,他的眼眶湿润了,他再也抑制不住内心深处的悲伤与思念。
他是个坚强的孩子,他强忍住了泪水。
夕阳即将落下,他却仍坚持地等待,他不想放弃一丝希望。
“你姑姑叫你回家了。”他的伙伴告诉他。“不,再等一会,一定会回来的。”他假装坚定地回答,其实内心已被绝望所占据。
他继续等待着,无可奈何地等待着,他不明白为什么对别人微不足道的愿望,对他却遥不可及。
夕阳西下,姑姑找来了。“回家吧,孩子,你父母过几天会来的。”“真的吗?”他似乎又找到了希望。“是的。”姑姑似乎撒了一个天大的谎。
秋风依旧吹着,在他等待的地方,落下了最后一片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