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桐庐,桐庐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
桐庐的山好高好高,一座挨着一座,层层叠叠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
桐庐的水很清一条分水江和一条富春江,围绕着桐庐,清清的江水倒映着青山绿树江上小船点点,河里有很多鱼,鱼儿肥壮。山山水水构成了许多美丽的旅游景点,尤其是颇有名气的瑶琳洞,吸引了不少游客来观光旅游。美丽的山水哺育了桐庐勤劳的人民。一条条宽阔的马路纵横交错,马路两旁耸立着一座座高楼路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
我爱我的家乡:美丽地桐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