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在我的童年中,我的家乡是那么的美丽多彩。
春天,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小燕子和大雁都从南方飞回来了。小鸟在树上唱歌,蝴蝶在花丛中跳舞。一片美好景象。
夏天,骄阳似火,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昆虫们忙碌起来。一群小鸭子不停在河中嬉戏,青蛙“呱呱”地叫着,菜园里的黄瓜、西红柿、豆角······各式各样。
秋天,叶子从树上飞下来。但是,很多树枝上挂满了果实,有苹果、桔子、葡萄······花园里盛开着一串红,菊花,太阳花,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这些花散发出一股浓郁的香气,绘成了一幅和谐、自然的家乡风景画。
冬天,麦地里一片银白色。同学们穿上了厚衣服,还在校园里打雪仗、堆雪人,开心极了!
啊!我的家乡是多么美丽。我永远爱你,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