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美丽富饶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
草原上最美的时候是夏季,蓝蓝的天像宁静的大海,白白的云像甜丝丝的棉花糖悬挂在天空上。碧绿碧绿的草,给无边无际的草原铺上了地毯。雪白雪白的羊、成群成群的牛,在草原上津津有味地吃着嫩草,还不时抬起头欣赏以下身边的美丽的景色呢!
我们家乡最著名的河流是莫日格勒河,像一条洁白的哈达一样穿过陈旗的东北部。夏天,河流的两旁水草丰美,牧民们就会将羊包搬到这里,让羊儿们尽情享受用。
如果你在七月来草原,热情好客的蒙古族老乡会拿出新鲜的风干肉、飘香的奶茶,让你吃个够。你千万可别忘了品尝这里别具特色的奶制品,一定会让你回味无穷。
草原真是个好地方。如果你要旅游一定要在草原最美的季节来,草原会使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