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陕西。那是个人杰地灵地方。我爱我的家乡。
春天,小草刚露出一点点嫩芽儿,就开始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把春天打扮成了小姑娘。那些粉的、白的、淡黄的、浅紫的……各种各样的野花映在淡绿的草地上,真是美极了!
夏天,金灿灿的油菜花快要开过了。河边的柳树照着河水这面天然的镜子,梳理那长长的秀发。一阵微风吹来,一望无际的麦田里,翻起了金色的麦浪还带有淡淡的清香呢!
秋天,苹果涨红了脸,辣椒打起了红灯笼;花椒像珍珠一样挂满了枝头,红红绿绿的;让人看的眼花潦乱。那些西瓜、油桃、红枣……还没来的急报名呢!
冬天,万物沉睡。在为来年的丰收做准备。
我深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