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河南省驻马店市,那里山青水秀、鸟语花香。它是生我养我的地方,这是一座美丽的小城。
早晨,旭日东升,柔和的阳光照在大街上,大街上很清静,渐渐地,上班的人们路过这里,留下一串串欢快的铃声,上学的孩子经过这里,丢下一串串歌声。
驻马店有靖宇广场、世纪广场、天中广场三大广场。每到星期天,爸爸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这里玩耍。
驻马店还有供人们读书的地方,那就是位于解放路中段的天中书城,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书,每到周末天中书城就聚集了一群爱读书的人们。
驻马店的变化越来越大,我爱驻马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