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北京、西沙群岛、小兴安岭……这些美丽的地方是多么令人神往!我的家乡也是个美丽富饶的地方,让我向您介绍一下,欢迎您有空来做客。
我的家乡是鹿城包头。包头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包头很美丽。有许多旅游胜地:梅力更、昆都仑河水库……在一宫转盘雕塑着梅花鹿,是包头的标志性建筑。包头是鹿城,有许多梅花鹿,尤其是赛汗塔拉,养着许多鹿。包头的树很多,挡着沙尘。包头的人也非常文明,街道很干净,人们互相帮助,都很爱护花草树木,不愧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
包头真美呀!我真喜欢我的家乡包头。在我心目中,包头是世上最好的城市。我爱包头,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