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南王镇马家村。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可爱的地方。 春天,树木抽出了枝条,长出了小叶。每逢春暖花开的时候,梧桐树上的花散发出浓浓的花香。 夏天,一片片茂密的树林,就像绿色的海洋,一排排红红的砖瓦房子,在绿树下显得格外好看。 秋天,树上的叶子黄了,秋风吹来,一片片叶子像小鸟和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着。
村子前面有一座大山,叫“马山”,向南和金山银山相连,村前是我们美丽的校园。 我的家乡虽然是一个平常的小山村,但是我们的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这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过着春种秋收的平淡生活。 我爱我的家乡,是它用宽广的胸怀养育了我的祖祖辈辈。我爱我的家乡,它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爱家乡的一草一木,有它们才能闻到芬芳的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