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湖北省襄阳市,那里景色优美,是个可爱的地方。
春天,天气渐渐暖和了,大地万物复苏,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小草从土里探出了脑袋,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花儿在春风中展开了笑脸,小燕子在天空中一边飞一边叫,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天气炎热,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傍晚,沿江大道上、护城河边,可以看到人们三五成群地在那儿悠闲的散步、纳凉。
秋天,树木的叶子变黄了,松柏显得更苍翠了,秋风吹来,落叶在树下飞舞。这时,果园向人们献出了酸甜可口的葡萄、又香又脆的鸭梨、枣子等各种水果。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树上积满了白雪,小朋友们一点也不怕冷,纷纷走出了家门,他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玩的开心极了。
我的家乡四季分明,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