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作文
嘿嘿,长着一张瓜子样的脸,一头乌黑光亮的短头,有两条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配上又长又翘的眼睫毛,显得神气十足。听了这样的介绍觉得 “帅”吗?那就是我呀!哈哈……
我叫杜嘉钦(du jiaqin),就读于绍兴县华舍街道张娄小学二(2)班,今年10岁。我爱数学和写字,我写的字虽然不工整也不漂亮,小朋友看到我的字就要笑我。但我从来不灰心,我利用中午写字课认认真真的练字,利用业余的时间也在认认真真的练字,现在去改作业时老师给我A,心里觉得乐滋滋的。老师同学都表扬我。我明白,他们是因为我有了进步,鼓励我。我还需好好的学,争取在校园书法节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我爱笑,见到人我都会微微的笑一下,每天都面带微笑,是个快乐男孩。不过我有许多短处,比如:爱讲空话和不爱动脑筋,我一定会改正的。
我喜欢的格言是: 成功=艰苦的劳动 正确的方法 少说空话。
听了我的介绍,你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