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即将告别您跨入中学了。回顾五年的小学生涯,我有许多话想要对您说。有时,你会因我们的任性而操劳,又因我们的粗心大意而烦恼。我先向你说一声:对不起。
周老师,您还记得吗,那个冬天,一位同学眼睛不小心撞到桌子角上,虽然没流血,但眼睛却肿了起来。您知道后,立刻焦急地察看眼睛四周有没有事,还一个劲儿地问其他老师,眼睛会不会有事?其他老师都说不会有事的,但是您还是不放心,决定带他去医院。在医院里,医生对眼睛进行仔细检查后,认为没事,您那颗悬着的心才稍稍平静下来,但您怕眼睛还会有事儿,又打电话通知家长。当您拖着疲惫的身躯返回学校时,望着你那渐渐变白的头发,冻得通红的面孔,我觉得您就像一个慈祥的母亲,给予了自己的儿女无限的关怀,您像妈妈那样关心我们,疼爱我们。
您是我们班42个同学共同的妈妈,呵护着我们42个孩子。周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儿,您每天滋润我们茁壮成长,自己却日益消瘦。老师,您一定要注意休息,要像爱我们一样爱您自己。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