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敬爱的梁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崔雨宸,我一直认为您是一位严格要求学生、奖惩分明的班主任,但有一件事您可能搞错了。
在这周二体育课快下课时,由于个别同学说话,所以体育张老师让我们做三遍体操。这时忽然听同学小声嘀咕:“梁老师在窗口看着我们呢!”张老师随着同学们的目光往上一看,原来梁老师正在用手指着一名同学,张老师误以为她是找中队长谢昀孚有事,于是就让他去了。谢昀孚一路小跑地上了楼。
下课后,我回到教室,只见谢昀孚低着头,目光灰暗,呆呆地坐在座位上。我连忙跑过去,小声问:“梁老师叫你上楼,有什么事?”他委屈地说:“梁老师以为张老师是让上课说话的人上楼,结果就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其实我说话是为了制止后面的同学,张老师知道的”。“那你为什么不和梁老师解释清楚?”“她很生气,我没敢说话。”
梁老师,我想对您说,谢昀孚那天确实没违反纪律,您错怪了他。您一直是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我还想对您说,如果以后再遇到这样的事,请您问一下周围的同学,了解清楚了再批评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