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老师:
您好!老师,您知道吗?做一个十全十美的学生很难,所以,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老师,每个学生都希望自己的成绩能考好一些,我也是一样。没有一个学生真心想考砸,我也是很努力的,所以,请您不要在我考砸后责怪我,我需要的是安慰和鼓励,不是您那冷漠的眼神和尖锐的话语。,亲爱的老师,请您不要用成绩来衡量我的一切,成绩并不能代表一个人的道德品行。请您不要把“坏学生”的帽子冠在成绩不好的同学身上。看见您对成绩好的同学照顾有佳,对成绩差的同学视而不见,我真的好难过。您知道吗?这会伤了我的自尊。亲爱的老师,请允许我把您当成朋友而不是长辈。我多么希望您不要上课下课都板着脸,请您在下课后多笑一笑,好吗?我不希望您只为了保持威严而吓退了我交朋友的心。亲爱的老师,请您坐下来静静听我诉苦好吗?当我对您提意见时,请您不要不理会。我只是把心里的想法告诉您,请您不要马上“风云变色”,觉得我是错的,您能听我的劝告吗?我真的只是希望能和您多沟通。亲爱的老师,您能听见,一个学生内心的无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