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伊如罕,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白白的皮肤,梳着长长的马尾辫,还有一个瘦瘦的身材。她还拉马头琴拉得特别好听呢!
有一次,我妈妈出去上货了,把我送到了我的好朋友伊如罕家里去住,到了她家我们俩个人先写作业,写着写着我的肚子有点儿疼。她马上去给我倒了一杯开水。我连忙说:“谢谢你伊如罕”。她马上说别客气咱们都是好朋友应该相互照顾吗!然后,写完作业,我们俩要准备睡觉了,可想玩一会儿芭比娃娃,我们俩看家长都睡着了。就赶紧下床去找芭比娃娃,床底下找没找到,柜子里找也没有,床头柜找还是没有,我们俩急得左转右转急得满头大汗。
然后,她想了想说:“会不会在我以前的小书包里呢?”我们兴奋地找呀找,终于找到了小书包。我们一打开小书包,看到芭比娃娃,还有衣服和别的玩具都在里面放着呢!我们俩高兴地跳了起来。可是声音太大把她爸爸妈妈给吵醒了。我们俩赶紧跑到被子里,怕家长发现了。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伊如罕,希望我们所有的小朋友也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