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我的好朋友作文
今天下午,数学老师为了让我们考出真实水平,准备了一次突击测验。我们连忙复习。
试卷发下来了,我们抓紧一分一秒做答,才20分钟,我们已经做答完毕。但是,我的好朋友---何丽却被一道应用题“绊”到了。她望了望周围,确定周围没有人望着她,偷偷地把数学书拿出来,翻到应用题处,把正确的答案抄下来。抄完了,还望了望周围,开始得意洋洋的偷笑,认为自己是最最聪明的人,可是,我却目睹了一切,我目睹了这一切后,我震惊地望着她,想:什么?她,她,居然会作出这样的事情来,她,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吗?
下课了,老师叫我们停止做答,交试卷。我们乖乖地交了试卷。
过了一天,老师把试卷发了下去,他改完了试卷。何丽的试卷上的分数是---99!我的试卷上的分数是100。老师在课堂上一个劲地夸何丽,说她进步很快。可是,有谁会想到,她---何丽是作弊得来的99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