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王璐,今年12岁了,她的个子高高的,皮肤白白静静的,长着浓浓的眉毛,身体不胖也不瘦,大大的眼睛,非常漂亮。我很喜欢她。
她的优点是画画、看书……她的缺点是爱耍小脾气,生起气来像个小公主一样,手往腰上一插。她很娇气,她的性格很开朗。
有一次上美术课的时候,她问我借水彩笔,可我没有借给她,她就生气了,放了学她让我站住,我以为她要打我,我就跑了。
第二天她又叫住我说:“白晨璐,我们和好吧。”我说:“好啊。”我们又和好了。
还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拿出自己的字典来查,王璐找我借字典,可我没有借给她,一会儿放了学,她没有等我就一个人走了。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徐巧红说:“中午你到我家来叫我吧。”我说:“好吧。”可是到了她家,我看见王璐也在,我正要走的时候,王璐拉着我说:“你别走我想和你成为永远的朋友好吗?”听了她的话,我觉得非常惭愧!我也跟她说:“嗯,做永远胡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璐。
你是不是羡慕我有这么一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