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名叫小丽,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一张爱笑的嘴巴,笑时那迷人的小酒窝若隐若现。
小丽心灵手巧,鲜红的橡皮泥在她的手中转眼就成了娇艳欲滴的玫瑰花,用过的墨水瓶很快被打扮成可散发香味的水晶房子,废弃的皱纹纸一会儿又变成了可爱的小兔子。
小丽还能歌善舞,心地也特别善良,如果你有什么困难,她一定第一个过来帮忙。上次我们合唱队活动,我是唱低声部的,可有一个音,怎么也掌握不好,不是高了,就是低了,看到我焦急的样子,小丽跑过来说:“没关系,别着急,你是太心急了,所以唱得声音有些发颤,心态平稳一些,让声音流畅的从嗓子中滑出来就好了。”我放松心情,再试了试,果然这次效果强了很多。我的心情也跟着明朗起来,以后,动听的歌声时常在校园里回荡。
我为自己能有一个这样的好朋友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