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位好朋友叫毕越迪,她是我的同班同学。今年10岁的她总喜欢把乌黑发亮的长发扎在脑后,像一条长长的马尾巴,随着她的动作一摆一摆的好像一匹前进中的马儿。小小的嘴巴、高挺的鼻子、一双大大圆圆的眼睛眨巴眨巴的很可爱。脸上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喜欢穿浅颜色略带宽松衣服的她看上去就像一位韩国小公主似的,真是漂亮极了!
也许是因为毕越迪很爱助人为乐吧,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她活泼开朗,天真善良。平时总是和同学们打成一片,不求回报的帮助身边每一个有困难的人,同学们都开玩笑的称她为“小雷锋”,她是同学们眼中的好朋友、好榜样,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我的铅笔尖突然断了,正在我焦急不安的时候,毕越迪热心地说:“先用我的吧,给你。”我向她投去感激的一笑,心想:你真是我的救星呀。
还有一次体育课下课后,我在操场上跑的累极了,回到教室刚想坐下休息,毕越迪突然大声说:“等一下,先别坐!”大家都感到奇怪,原来她看到我的椅子腿有些松动,不结实了。我激动地说:“谢谢你,多亏你提醒我,否则我一定会大摔一跤的!”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毕越迪,一个热心肠的小女孩。以后我也会多像她学习,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我很高兴能结识这样一位好朋友,我希望我们能成为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