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一条狗,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波比。它全身都是黑色的毛,但头和颈却是白色的。
暑假在奶奶家的时候,我每天早晨都和波比比赛跑步,我们从山上跑下来,谁先跑到家里谁就胜利,可每次波比都是胜利者。到了7点左右,波比就跟着奶奶去种菜。12点钟,我们就吃中饭了,剩下的饭菜总是给波比吃。
有一次,我吃糖的时候不小心掉了一块,波比马上捡起来吃掉了,我这才发现原来波比也爱吃糖,我就给它买了很多糖吃,它吃得可开心了,不停地摇着大尾巴。
波比很爱它的伙伴,一见到它们,它就会两脚以比刘翔还要更快的速度飞奔着迎接上去。另外,波比还是一个厉害的侦察员,每次如果发现异常的风吹草动,它就会拼命赶过去,一副想要得手的样子四处嗅着,观察着动静。
前几天,奶奶来电话说,波比已经长很大了,还跟爸爸说可以把波比当作过年的美食。我心里害怕极了,不过我一定会努力说服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