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这就是我作文
我有着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就像两颗乌黑的宝石镶嵌在脸蛋上,高挺的鼻子下有一双樱桃小嘴,这就是我。 我特别爱看书。衣柜上,床底下,都堆满了书。记得有一次,妈妈叫我去买一包糖,我一口答应了,可就是屁股不离开椅子,仍旧津津有味的看着书。直到妈妈怒气冲冲的向我走来时,我才急忙拿起钱向超市跑去。
一路上,我一直回味着书里的情节,不住不觉就到了超市。 “小朋友,买些什么 ”售货员阿姨笑盈盈的问我。我猛地一想:糟了,要买什么?是盐吗?一包还两包?算了,不管了。我急急忙忙回答:“来两包盐。 ”“好的! ”我拿起盐就往家跑。 回到家,我把盐往妈妈身旁一扔,就去看书了。身后传来了妈妈的河东狮吼:“我叫你买一包糖,你买两包盐回来干嘛!真是的!”我吐了吐舌头,心想:天啊,我居然买错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