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只忙碌的小蚂蚁;我是天边的一颗不起眼的小星星;我是一个狂热的篮球迷······我----一个小小的我。我对世界上的每一样事物都冲满爱心,充满好奇。小时候,看母鸡孵蛋,可以蹲好几个小时。现在依然童心未泯。我热情。我开朗,且又大胆。顽皮。夏天是我翱翔的天地。
我就象冬眠已久的小动物。兴奋的冲出家门。心里想这去小河边沾一沾清凉的河水,可是一不小心全身都是湿了在说说我喜欢篮球。没错我就是一个狂热的篮球迷。电视里正在转播篮球比赛精彩积了。一边看一边学这动作,有时还会因进球而大叫起来。我不仅爱篮球,还爱打篮球。虽然没什么技巧,但还可以应付一下我也拥有自己的小世界。我拥有一些小秘密,有时会为一点小事发愁。我喜欢在月光下看花,喜欢穿像天空一样浅蓝的衣服,喜欢吃巧克力···&hllip
;这就是我一个从小到大基本没什么改变的我,一个依然小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