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这就是我作文
有时候,我会趴在镜子前面看着自己,我常常想:“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我长着大耳朵、大眼睛,我喜欢看书。明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一本书来读,看到精彩的地方,我还会把那一段反反复复地看个没完。一看到搞笑的地方,我会情不自禁地笑个不停,每到这时,妈妈总是奇怪地问我:“你笑什么呢?”我就忍住不笑了,继续慢慢品味那精彩有趣的一段。
我看书的速度挺快,一本《老人与海》,我大半天就能看完。我坐到哪儿就看到哪儿,看完这本接着又想看那本,书房、客厅、卧室,书架上、床头柜、床上、沙发上……家里每个角落都是有我看的书。有时候,看过的书我也看,但我只会跳精彩的地方看,我喜欢看世界名着,非常喜欢看《小妇人》、《小王子》什么的。
我也常去图书馆读书,每次走进图书馆的时候,一看到那些琳琅满目的书,我都想把它们一下子全买回家,甚至买下整个图书馆,可又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