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这就是我作文
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双眼皮,高鼻梁上架着一副轻巧的眼睛,一张平静的面孔变展现在你眼前,这就是我。
我小时候十分稳重,从不到处乱跑,经常跟在妈妈身后去买菜,逛市场,就好像妈妈的影子一样。现在我长大了,学习拉小提琴。好像我的爸爸妈妈要一下把我变成小提琴家似的,我也能体会到爸爸妈妈望子成龙的心,我每天都在拉琴。有几天我拉的不耐烦了,但还是在父母的严厉叫喊声中硬着头皮拉了……
那一天,我实在忍受不住了,便采用了“ 雷打不动政策”看你们能把我怎么样,我在书桌上看闲书,突然,传来了一声声沉重的脚步声,这就代表的狂风暴雨的即将来临,我还是在不紧不慢的看书,然后脚步声停止了,停了六分钟左右,正当我把心放下来,随即一抬头,发现妈妈站在屋子的门口,他脸部发红,脖子上的青筋一抖一抖的,显然,妈妈现在已经很生气了,“坏了”我心想,妈妈发现我抬起头来,立刻给我施加了一顿狂风暴雨,我的双腿直打颤,然后,我准备去拉琴,早已把我说过的“雷打不动政策”到了九霄云外,我起身准备到另一个房间,妈妈见我有所悔改,就对我说:“知错就该就是好孩子,你的心思爸妈都了解,不过,假如你学习不好的话,拉琴也是你生存的一种本能啊!”我终于明白过来。
我每天都拉琴,爸爸妈妈从此再也不批评我了,我又和小时候一样——听话、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