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
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红红的嘴巴,这就是我。(本来就是嘛,不要说我骗人!)
我已经11岁了,我的性格比较内向。因此我上课不怎么举手发言。可是我成绩很好。那是因为我写字好,作文写得好。。。。。。
在家里,我是一个懂事孝顺的乖乖女。做完作业,就把客厅,厨房收拾一下。吃饭时,就帮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盛饭,拿筷子。我不太惹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生气,我经常把该做的做好,而且做的好。如果我看见家里无论什么地方脏了,我都会毫不犹豫地拿抹布去擦,而且擦地干干净净,就好像新买的一样。
在学校,我从不骄傲,我把每一个同学当做我学习的榜样,因为班级里每一个人都有我没有的优点。而且我非常能猜透别人的心思,我会大大方方的对别人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因此,我在班级里好朋友很多,他们也愿意对我说出他们自己的心里话。同时,我在老师面前表现地也很出色。我无论遇见任何老师,我都会有礼貌地说一声“老师好”。在课堂上我努力的做好我自己。(很了不起了)
这就是我,你们看了我上面的作文,想不想跟我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