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这就是我作文
“吱嘎”门开了,“爸爸,你猜我在哪儿?”爸爸,把柜子里、箱子里、门背后、写字台下、都找遍了还没找到我,最后,在床下找到了我,一双出奇水灵的眼睛,透着一股机灵劲,鼻子高高的,长长的头发,樱桃似的小嘴上有一颗好吃痣。我刚从床下爬出来,我踮着脚“叭、叭”亲了爸爸两口,又伸出两只小手说:“爸爸,带回好吃的吗?”爸爸只好交出棒棒糖,我高兴的一跳,不小心把头碰到了写字台起了一个疱,“哗”的一下嚎啕大哭起来,谁劝我都不理。
我喜欢生活中每个好人,愿意和他们交往,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我在哪里,哪里便有我的欢笑声。我的笑在大家眼里我笑得很甜。因此我的了一个顺耳的雅号叫琳琳。
当然,与我来往最多的莫过于我的同学们,我们一起上课,一起玩耍我感到那么有意思。我似乎和谁都合得来。在小个子面前我以大姐姐自称,在小个子面前我情愿当小妹妹,我们在一起,仿佛有永远永远说不完的话,永远永远笑不完的事。
我喜欢朗诵、演义,长大我希望当一位受人人爱戴的主持人俗话说“天才等于百分之九十九个勤劳加上百分之一的灵感”才能成为天才,要实现自己的愿望也是一样的。可能你们认为我瞎说,可我保证我一定能成为人人爱戴的主持人。
这就是我,一个平平凡凡,爱说爱笑,意志坚定的我,尊意如何,请即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