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这就是我作文
我,一个13岁的女孩,一张瓜子脸,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一头短发,中等身材。我是一个稍内向的女孩,所以我希望朋友能有一个开朗的性格。
我的爱好很多,因为我喜欢做各种各样的有趣事情。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因为书带给了我很多知识,它让我明白了科学道理,它让我懂得自然奥秘,总之它让我知道了很多事情。
我除了喜欢看书外,还喜欢画画。我在上小学的时候,起初对画画的兴趣只是一般。到了后来,班上学画画的同学画了几张送给我,我看了后,觉得很漂亮,就在业余时画了几张,虽然不是很好,可这下却激起了我的兴趣。之后,我便经常画,到了后来都可以仿照那位学过画画的同学画的画了,听了离得近的同学的夸奖,心里就像喝了蜂蜜一样高兴。
虽然我的爱好很多,但我也有优点和缺点。
我的优点很多,比如说节省,我从不要零花钱,而且很少向父母要东西。除了节省,我还比较守信,一般答应的事情就一定会尽力完成,并且老师布置的作业一定会及时写完。我还比较乐于助人,一般的小东西,比如说笔,直尺橡皮什么的,我都可以借给同学。我的缺点就是特别爱看电视剧,爱睡懒觉,有事会耍小孩子性。
这就是我,尽管我也有缺点,但我会尽力改正,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