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这地球上 70 亿分之一。我,在这里并不是很独特。我,只是在性格上独特一点吧!
本人身高 163 厘米 ,你们也许会感到疑惑,我为什么会长得这么高?我是打篮球滴!我的性格呢,就是很直,有什么事都不喜欢憋在心里,就算是得罪人,我也会把自己的观点表达出来!
回忆以前,四年级之前,性格有点像金琪那样,但是在那一年我来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大变化!让所有人所料不及,包括我都对我自己的变化感到震惊!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太阳才升起一半,然而我内心却是一个阴郁连绵的天牢,谁也打不开。
那天我收到了一封信!绝交信 ! 那封信把我压垮了,让我站不起来,让我感觉全世界都背叛了我,从此开始,我的性格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虽然我的长相平平,但是也还看得过去吧!本人认为相貌只是一个上天给你的容颜,而真正吸引人的是内心!我喜欢真心实义,讨厌虚伪。上天既然赐予我们容颜就要好好利用!
我的个性很怪,有时候让人猜不透。当我心情不好使我会跟你开着玩笑,让你觉得我很亲切,但是我心情不好时,我会如同一座冰山一样,让你感觉靠近我很难很难!
我喜欢一个人带着耳机,听着歌,一个人徘徊在小路上,那一刻我觉得世界真的很美好,让人如此无忧无虑。我还喜欢和好朋友谈谈心,与朋友说说故事,这就是我!
在 70 亿人口中,一个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