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这就是我作文
我,长着乌亮的头发,黑葡萄般的眼睛,鼻子小小的。红樱桃似的嘴巴,皮肤白白的,性格开朗的我还很有“朋友缘”呢!别看我有时很调皮,可我还是老师的能干小助手呢!平时我关心集体、关心老师,关心同学,对老师交待的事情尽心尽力,特别认真负责。看别的同学有困难时,我总会帮助同学克服困难。
我平时特别爱看书,每当我聚精会神地看书时就仿佛进入 了五彩的童话世界,遨游了神秘的太空,参加了侦探们惊 险的破案小分队。读书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又给了我无穷的乐趣。上面说的都是我的优点,其实我也存在着一些小缺点,比如:粗心大意、马虎、做事不讲究……这些都是我的缺点,我会一个个把它们踢飞,努力做一个更加优秀的好学生。瞧,这就是我,一个不够完美,但又很可爱的小女孩。你愿意跟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