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这就是我作文
我——一个三年级的女生,扎着两条马尾辫,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薄薄的嘴唇,再加上一张苹果脸,就凑成了一个特长丰富的我。
我是一个特长丰富的女生,为什么说我是一个特长丰富的女生呢?因为我的特长很多,例如:弹钢琴、唱歌、打羽毛球等等,这些都是我的强项哦!我也是一个爱学习的女生,记得有一次,我在文艺比赛中,得了一等奖,我很高兴,爸爸妈妈也为此而欣慰,就鼓励我:“下次要再接再厉呀!”我说:“嗯!我一定会再接再厉的!”现在我天天都在练琴、练歌、学习,因为我一直保持良好的心态,所以考试成绩一直都是保持着优秀,大家为此都给我起了个外号:“小女神”你想知道我的性格吗?告诉你吧,我的性格就是文静的,别看我平时像个淑女一样,但我还是有刚强的一面的,如果有男生欺负我,惹我生气的话,我就得好好的动拳头啦!
这就是我,我就是这么一个人,一个漂亮可爱、特长丰富的小女孩,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如果你愿意,我一定会和你成为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