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生命作文
他们中的有些人,看不见世界上那五彩缤纷的颜色;他们中的有些人,听不见旁人纵情的欢呼与呐喊;他们中的有些人,甚至不能正常的行走。
可是,他们却依旧在赛场上,在跑道中向前飞奔,这些就是参加残运会的运动员们。10月16日,我们濮家小学3-6年级全体同学在学校的组织下,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黄龙体育中心,来到残运会的比赛现场,为那些身残志坚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赛场上很热闹:有跑步比赛,有跳远比赛,还有扔铁饼和掷标枪比赛,因为身体的原因,这些运动员的比赛场面说不上有多精彩,但是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那一张张充满阳光般笑容的脸,和一直向前的无畏精神。我知道,作为残疾人,他们平时的一举一动要比我们这些正常人困难了许多,更不要说参加高强度的体育训练和比赛了。他们也都和我们一样,有着自己的追求与梦想,我想,应该是在运动中感受生命的精彩吧,这样的信念一直陪伴着他们,激励着他们。
“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就像伫立在彩虹之巅……”耳边依稀传来一首充满追求生命光彩的歌曲,不正是他们最真实的写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