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生命作文
事情发生在上午10时左右,一个孩子在前面跑,另一个孩子在后面追,突然,开来了一辆汽车,将后面一个孩子撞倒了。送到医院时,医生说,他的脑干出血了,没有什么希望了。孩子的爸爸妈妈赶到医院时都吓傻了。爸爸还说那个被撞死的孩子个子长得很高,也很聪明,学习成绩也很好,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喜欢他。多可惜呀!这么好的一个生命就这样白白地离开了人世。
想起来真后怕。记得有一天,我打算到马路对面的小区玩跷跷板。过马路时,我看两边都是红灯,汽车一时过不来,就一头向马路对面冲过去。突然,一辆自行车从我身边穿过去。好险啊!
一年级时,爷爷送我去上学。走到半路上,一辆自行车在我们前面突然走了一个S型。结果,我们的电瓶车撞上去了,我被摔到了地上,眼前一片红色。幸好戴着头盔,要不就更糟糕了。爷爷赶紧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拍了X光片子后说,还好,身体只受了一点轻伤。我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敦煌旅游,在行车途中,由于前面有辆铲运车违反交通规则突然掉头横穿马路,我们乘座的大客车一头撞到了铲运车上,全车人都受了伤,车子上到处是血,马路上到处是被撞碎的玻璃,现场非常可怕。我虽然只受了一些轻伤,但胳膊上至今还有一个明显的疤痕,时刻提醒我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