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生命作文
生命就像一片星空,出现在生命中的每一个人都是以一颗小明星,因为有了这些明星,才把星空点缀的那么美丽;星空里,多年便会出现一次流星,因为有了这些流星,才让这片星空有了值得永远难以忘怀的人与事。
我遇见过几次“流星”,尽管她们每次都是那么美好,但却每次都是那么短暂,那么短暂……
我们都是书迷,经常一起讨论讨论那些令我们佩服的作品。一天,我们一起去书店,过马路时,一辆汽车向我们飞驶过来,他义无返顾的把我推到了一边,自己却被撞出好远,我冲过去,抱着她的头,鲜血侵湿了我雪白的衣服。到了医院,,她用她那微弱的声音对我说:“我……我没事的,你……你不要……担心。”天真的我真的以为她会没事,可是,从手术室出来,等待着我的,是机器上冰冷的直线,是她嘴角僵硬的弧度。:“不!”我撕心竭力地喊着,“不!你醒过来,醒过来啊!”但是,他还是一动不动。泪,再也忍不住了……
直到现在,我依然记得她所有的一切,每当想到她,心里就会很痛,很痛。
每个人都会有太多的快乐,太多的失去,此刻,我的心里很忧伤。但,流星就是这样,很美好。很短暂……
后记——所有在我们星空中的明星,都是宝贵的。它们很脆弱,一不小心,就会失去。所以我们要珍惜,珍惜每一颗明星,珍惜每一次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