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同升湖梦开始的地方。
初中一毕业,就面临一个重要的选择高中。的确,高中的学习可谓是我们学习生涯中最重要的三年,因为有高考。
第一次来到同升湖是在七月初,我来这参加招生考试,刚到这里,便被刻在楼房上的八个大字吸引“求学同升,受益终生”,我将信将疑,真是这样吗?带着疑问,走进了考场,还是如愿,进了所期待的宏志班。
八月底,收拾好了行囊,再一次来到这个景色宜人的地方。我希望真能如那八个字所说,愿我能受益终生。
同其他学校一样,开学前学校召开了一次集会,孙校长用他那带点方言腔调的普通话和我们讲述了同升湖办学十多年以来在同升湖圆梦的莘莘学子们的故事,听完孙校长那今人振奋的发言,不免会有一种幻想,不知能否有一天我也能被孙校长在全校师生的面前提到,不由得让我对这所学校更加充满期待。
接着便是军训,教官很严厉,我们每个人都没少挨教官训斥,但大家都明白,教官这么做同样是为我们好,只有时刻像军训一样严格要求自己,我们才能更好更快的到达理想的彼岸!
军训会操是我们每个人都期待而又恐惧的,期待会操早点到来好结束这该死的军训,又恐惧作为一班的我们没有好好把握住第一次在全校师生前露面的机会而留有遗憾。庆幸的是我们成功了,顺利拿下了学校的一等奖,我们大家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伴随着军训的结束,在军训期间的入学考试成绩已见分晓,考的“不错”名次很大,它一下子让我跌到了失落的深谷。晚上回寝,话都比平时少了很多,在一旁听着同学们讨论自己那满意的分数时,心中真不是滋味。于是我开始对学习更加认真了,下午吃饭和洗澡,我都非一般的速度“干掉”它们,一般二十几分钟就行了,接着便来到教室认真做作业。就连寝室的室友们也受影响,都争分夺秒了起来。终究还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国庆前的第一次月考,我捧了一张至少让我稍稍满意的成绩单回家见父母。
正如孙校长所说,同升湖,有太多太多的故事,只要你肯努力,你就是下一个故事的主人公!
同升湖我圆梦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