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我还清楚地记得,那是在我上小学一年级后,过了两个月,在滕头,才光荣地挂上。那时,我每天都把红领巾叠得十分整齐,早晨醒来后,第一件事,准是先挂上红领巾。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看见别班同学都将校徽别在红领巾上,于是,我想:咦?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呢?我非常不解。后来才明白,原来是为了方便呀!我也跃跃欲试,把校徽别在红领巾上。到了二年级,同学们个个都这样,引起了老师的注意,老师责怪我:“你们知不知道,红领巾要好好保护,你们这样做,红领巾也会疼!”
记得有一次,我的一条红领巾丢了,要知道,这是我的第一条红领巾,是大哥哥亲手为我戴上的,爸爸妈妈劝我说:“儿子,就一条红领巾嘛?”而我却不那么认为,这是我的第一条红领巾,我应该好好珍藏,爸爸妈妈看透了我的心思,便和我一起将这条十分有意义的红领巾找到。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书包里找着了,这时,我也我也想起了自己是少先队员,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是啊!红领巾不单单是一条红领巾,更饱含着祖国对我们的期望,我们就像一朵朵充满着朝气的鲜花,在老师的浇灌下,在红领巾的渲染下,必将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