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母亲的作文
我有一位善良、聪明的母亲。她今年36岁,中等个子,不胖也不瘦,留一头短发,妈妈说这样看起来会很精神,她的眼睛弯弯的像月牙,虽然工作很累,但是她总是笑咪咪的。
我的母亲性格开朗,她教育我也要做个开朗的人,每天笑着面对生活。母亲还很孝顺,她对长辈们很好。妈妈对我的教育也很有耐心,每次我有题目不会做了,她就会手把手的耐心教我,鼓励我做个好学生,做个好人。
我的母亲做饭很好吃,我很喜欢吃妈妈做的饭菜。我很佩服我的母亲,因为她可以把任何事情都处理的很好。妈妈很心疼我,我一有地方摔破了,她都会很伤心,还会安慰我,把我当宝贝一样的爱护着。所以我们相亲相爱。
母亲好像懂得很多知识,她总是通过很多小的事情来教会我知识和做人道理。妈妈教育我要做个谦和的人,不跟小伙伴们计较对错,让人一步可以海阔天空,自己就可以感觉到很快乐。我发现她平时就是这么做的,所以她有很亲近的朋友。
当我面对失败的时候,妈妈就会鼓励我说:“儿子加油!我相信你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成功的。”我爱我的母亲,我们一起快乐的生活着,谁都离不开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