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亲的作文
谁能说自己从小到大没烦过自己的母亲,反正我烦过她。每当我没如她愿加衣时,或上学不吃饭时。她都会数叨我半天。就连写作业也不能安宁,不是一会送杯水,就是问我饿不饿。我甚至暗想我怎么有这样一个爱唠叨的妈呢!
每当我考试考的不理想她总会来第一个询问我失败的原因。你看,一串唠叨又来了吧!~"刚开学成绩就这么差,上课听讲了吗?是不是老溜号,是不是上课睡觉了,是不是用我在给你补补课……""心中压抑以久的厌烦终于化成了恨意,我恶声恶气的说:"你能不能别说了,你没听烦,我还听够了呢。""在一旁看报纸的爸爸,看我对妈妈没礼貌,顿时气急败坏,"啪"的一巴掌打红了我的半边脸。委屈的泪水顿时流了下来。
这时第一个来安慰的也是妈妈。我头也没回"咚"的关门,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我不是恨爸爸打我,而是恨妈妈。本来一次考试没考好就需要安慰!她缺害的我挨打。现在我在一所有名的学校读初中,远离了妈妈。现在我还挺想妈妈的唠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