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的作文
一双粗糙的手,满头白发的她,为了你做了那么多。她从没抱怨过,也从没后悔过,她感觉养育了你,这一辈子都终生无憾了。但是你从没想过她——你的母亲,她究竟过的好不好?
我的母亲她辛辛苦苦的养了我十几年,但我从没说过要报答,整天抱怨自己的母亲为什么不能挣大钱。也从没在乎过我的母亲是否在这几年过的好不好
在我上一年级时,因为我发烧,没有考试。老师不让我上一年级,但是我看见人家佳佳进入了新的一年级,我也想上,妈妈便去求人家,可老师嫌我笨,不让我上。我便开始哭,妈妈对老师说尽了好话。老师给了我妈妈面子,才让我上。
母亲为了我做了多少,但我从没说过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在大冬天,我去上学,但我没有穿暖和的鞋,冻得我都快不能走路了。是妈妈冒着大雪给我送来了一对雪地鞋,让我体会到了雪中送炭的温暖。
回想起这些,原来母亲为了我已经做了那么多。可我从来没在乎过妈妈,总认为做父母的照顾儿女是应该的,我每天都要和母亲顶嘴。但妈妈一句怨言都没有,妈妈也从没埋怨过我为什么不思进取,只是默默的鼓励我。可我呢?
我的母亲是那么慈祥,那么的温和。可在她心里是一肚子委屈,但是妈妈从来没有向自己的亲人诉苦过,从没抱怨过这一切,因为她认为自己还有一个值得自豪的女儿!
妈妈,我的母亲,对不起!这十几年来您辛辛苦苦地养育了我。可我从来没有想过您。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