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的作文
我有一个既漂亮又细心的母亲。母亲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副好听的嗓子。
母亲以前经常上夜班,不能天天晚上陪我学习,但是母亲为了提高我的学习成绩,辞掉了这份稳定的工作。当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就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母亲失望。那个寒假,母亲每天都领我在家学习新课程。开学后,老师夸我有了很大的进步。可是现在我做题经常马虎,最近几次考试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母亲就把我做错的题全部抄在一个本子上,只要一有空,母亲就会让我把这些题重新做一遍,还会再出一些类似的题让我得以更好的掌握所学的知识。无论是数学、语文,还是英语,母亲都是这样做的。母亲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还记得从一年级开始,老师给我们讲的每一个成语,母亲都会把它们的解释整理在一个本子上,母亲说这是为了我以后更好的写好作文做准备。像这样的事情母亲做了好多好多,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母亲对我深深的爱、浓浓的情,让我的心中感到无比的幸福和甜蜜。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了赚钱给母亲买世界上最漂亮的衣服。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