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我可爱的家乡的东南面,有一片美丽的绿色“海洋”——休闲公园。
家乡的休闲公园绿树成阴,花鲜草美,有很多的健身器材,器材中我最喜欢得是荡秋千。一前一后,一上一下,一高一底,真好玩,如果眯着眼睛,就好像在太空漫游一样。
公园里翠绿的草一望无际。有些草地是斜坡,我常常和我的伙伴们从上坡滚到下坡,特别是眯着眼睛来滚更舒服,可舒服归舒服,但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啊,身上被草粘了一身。
公园里有个长方形的鱼塘每当我要和妈妈喂它们时,它们就不约而同游到我们前面,就好像它们早就知道我和妈妈要喂它们似的。当一小点儿的面包还没落水时,有些小鱼就已经迫不及待地跳出水面,争夺面包了。小鱼儿真可爱,这里一群,那里一群,就像风在吹动的野菊花。
公园里不仅有可爱的小鱼,还有那美丽的桃花。
桃花实在是美得无法形容了,是因为这样,我在7岁照相时都来这儿照,相片中7岁的我正笑眯眯地对着桃花笑呢!
家乡的休闲公园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小朋友们带来无穷的乐趣。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休闲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