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一儿童节那天,快吃午饭了,爸爸给了我一个用黑色口袋装的礼物。我接过口袋说:“谢谢您老爸!”
我打开黑黑的口袋一看,是个粉红色的长方形的盒子,呀!这不是我梦寐以求的彩笔吗?还24色呢?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24个贴着可爱小熊的彩笔,静静地躺在它们的房间里。
红、绿、黄、黑……它们好像在说:“爱画画的小姑娘,快用你的小手拿起我们,画出五彩缤纷的画吧”!我正看得入神,“王睿吃饭!”爸爸喊:“哎!”我一边答应一边把彩笔盒盖上,我抱着它来到餐桌旁,大声对爸爸说:“爸爸!我非常喜欢你送的礼物,真是太感谢你了!”
现在,我经常用我的彩色画出美丽的图画送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