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那是我三年级照的,那是一张我们组的合影。
瞧!那不是张济海吗?他做着鬼脸,露出又黄又臭的牙齿,眼珠凸起,象把脸分成了两半,比哭还难看。他的身旁不是俞哲顺吗?身穿黑上衣,黑裤子,露出门牙吐口水,活象个黑社会分子。俞哲顺的旁边是我,我站得笔直,穿着绿上衣,褐裤子,真象个茁壮成长的小树苗。
我的前面是已经转学的余雪威多汽派的名字呀!一身很酷的蓝猫装,高高的个儿,快把我挡住了。余雪威的旁边是陈哲,他正在调皮,用手高举一把纸条,向他下面的翁成春丢去,说到翁成春,他可是我们组的尖子,平常总是辉煌的,可这会儿头上都是纸条,还站得象电线杆似的,要是我早也打陈哲一顿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