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也是快乐无穷的!我的爱好可多了:打羽毛球,画画,下围棋,溜冰……可我最喜欢的就是打羽毛球。
记得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老爸打羽毛球,老爸发了一个偏向右的球,我看准目标,飞快的打了回去。我高兴的说:“我真是个打羽毛球的天才。”老爸气愤的说:“气死我了!下一场我一定要赢。”“我放马过来吧!我可不怕。”我骄傲自满的说。老爸愤愤不平的说:“就你那点技术,想赢我,那你就来挑战我吧!”盛怒之下,老爸全力一击,我眨眼都来不及了!我试图想反抗,可是,来不及了。羽毛球飞过来,落在地上。老爸的攻势让我难以招架,最后老爸以超级多的比分赢了。我虽败犹荣,姜还中老的辣嘛!毕竟是胜败乃洒家常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