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植物是桃树。
我家的院子里长了几棵美丽的桃树。
每到夏天,桃树上就会挂许多桃子,我没事的时候便会去摘几个桃子吃。我家的椅子上的划分都是桃子和桃花,而且每年桃花盛开的时候我都会摘许多桃子放在房间里。
桃树的叶子很特别,上面尖尖的,像天上落下的小雨滴,颜色是粉红色的,树枝和树干都是灰褐色的。桃树结的果实像小女孩分红的小脸蛋,吃起来甜甜的,汁水丰富,味道好极了。我很想把整个院子都种上许多美丽的桃树,这样一到夏天就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吃上新鲜的桃子。
桃树还是我们玩耍的好地方,我喜欢和伙伴们在树下乘凉和玩耍。有时候我还会把客人带到我家院子里面去看许多美丽诱人的桃树,我还把他们的小孩带到我家院子里摘桃子和玩耍。不管是哪一位客人来了,我都会带他们去参观一下这道美丽的风景线!
桃树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我喜欢我家院子里的桃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