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植物是什么吗?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我最喜欢的植物就是柳树。它有着咖啡色的树干,绿色的枝条,还有一些像瓜子一样的树叶。远远望去,你会发现柳树好似一个姑娘在洗发,走近一些,才知道柳树在嬉戏。柔柔的柳枝轻轻点着湖面,湖面上立刻出现了一圈圈美丽的波纹,好像蜻蜓点水,真是美丽极了!
每次下起蒙蒙细雨,柳树好像一位披着轻纱的姑娘在微风中翩翩起舞。雨后,柳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闪闪发光,就像给柳树穿上了五彩的衣裳。旁边的花儿也发出阵阵清香儿,引来了一只只蝴蝶在花丛中和小朋友们嬉戏。鸟儿也是如此,围着柳树唱歌。小朋友们拉着柳树的手,在悠闲地绕圈呢!
慢慢地,慢慢地,湖岸边又安静了下来。我站在草地上,只听见一阵阵赞美声。这几句赞美,飘到了小鸟的耳边,小鸟把话传给了别人,每个人都听着这句话:“柳树可真美啊!”
对,我也要轻轻地说:“柳树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