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拔河作文
周一早上,我们老师宣布了一个消息,下午要进行拔河比赛,我得知了这个消息很高兴。中午过去了,下午我们终于熬完了第一节课,第二节课的上课铃响了,谭老师这时候突然说:“下一节课我们就来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大家兴高采烈的在外面迅速的站好了队,我们大家心里都充满了自信,同学们站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体育场,老师指定了几个同学去拿绳子,我们一直在焦急的等待着他们把大绳子拿过来,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一直在小声的说话,突然看到了他们从远处扛着又粗又壮的大绳子,一步一步地走过来,仿佛扛着一条长长的大蟒蛇,我们都惊呆了,这么粗的绳子,好像我们一个个的没见过绳子似的。
拔河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用剪子包袱锤的游戏方法分组,我和胡国龙剪子包袱锤,我胜了所以我在胜者一组,他在败者一组,胜者在左边,败者在右边,我们分成了两大组,我们的小组长是韩老师,他们的小组长是谭老师,很快,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们5局5胜制,我们站好了各自的位值,随着体育老师一声哨响,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向自己的方向用力,我们大汗淋漓,有的叫喊,有的倒在地上,个个使出了吃奶得劲,他们太烂了,让我们三秒钟就把他们给秒杀了,交换场地后,再次出现了秒杀现象,2比0,经过大家的奋斗,我们大获全胜了。团结就是力量!我很享受这次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