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拔河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201班的同学和202班的同学要在操场上举行一场拔河比赛。操场上早已摆好了又粗又长的麻绳,麻绳中间系着一条红丝带,地上划着三条线。铃声一响,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拥向操场。双方的运动员满怀信心地走到比赛场地。运动员的一双双手象一把把铁钳子紧紧地拿着麻绳,迈开弓箭步,站好位置,做好准备。“嘀。。。。”的一声哨响,开始比赛了。
运动员使出全身力气,一双双眼睛睁得大大的,一张张脸涨得红红的,身子一齐向后仰,嘴里还喊着响亮的声音。旁边201班的啦啦队大喊:“加油!加油!”202班的啦啦队也大喊:“加油!不准输!”201班和202班都不甘示弱。只见绳子一会儿向左移,一会儿向右移,不分胜负。这时,201班的小胖子又用出全身力气往后拉。201班的运动员眼看着就要赢了,他们再用出全身力气往后拉 。最终201班赢了,他们高兴地欢呼起来:“万岁!”操场上沸腾起来,呐喊声充满了整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