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件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许多令自已难忘的事,而有一件事却令我终身难忘。
那是一个暑假的上午,妈妈从街上买回来一棵白菜。这时我的好伙伴李子强来了,妈妈说:“我先出去一会儿,你们俩好好玩。”说完便关上门。玩什么好呢?我觉得把白菜掰成碎片很好玩,就叫李子强和我一起掰。李子强不答应,认为这么做不好,我不听他的劝告,不一会儿就把白菜掰成许多碎块,正在这时,妈妈回来了,我顿时心乱如麻,手足无措。咦,有了!我就说是李子强掰的不就行了吗?!我把我自已想的告诉了妈妈,随后妈妈又把这件事告诉了李子强的妈妈。我编了这次谎言后心里忐忑不安,一直拖到寒假才向妈妈承认了错误。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却成了我的一块心病。一想到这件事就让我寝食不安。良心和道德在谴责着我,成为我心中永远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