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件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记得我上小学一年级下半年的时候,语文老师说:“同学们,这节课我们要选四名班干部,劳动委员,学习委员,正班长和副班长。”听到这话我们高兴的跳起来了,我想当班长,我就勇敢的举起手来。
当语文老师喊到我的时候,我心情很紧张,我走向讲台,大家的眼睛盯着我,我的心就更紧张了,语文老师说:“开始吧!魏齐。”
我鼓起勇气说:“我想当班长,我会为老师帮忙,我会为同学们服务的。如果同学们没带东西来,我会借给他的。”当我说完时,教室里想起一片热烈的掌声,连老师都说我说的好呢。
我走下讲台,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心情马上平静了下来。
语文老师说:“同学们,大家开始选举吧!”那时我的心情又紧张了起来,结果出来了,我被选中了,我非常高兴。老师又对我笑了笑。我对大家说:“这件事,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