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他长的很帅的,他剃着一个小平头,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带着一副眼镜,总是笑眯眯的,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
他在高速公路上班,是一位收费班长,他热爱工作,由于表现出色,常年被评选为先进工作者。
爸爸也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喜爱抽烟,他每天都要抽一包烟,有一次我看到电视上关于吸烟有害的广告,抽烟的肺会变黑的,我很担心,我想让爸爸戒烟,我该怎么办才好呢?我想了好久,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将帮爸爸做一张戒烟表,记录爸爸每天吸烟的数量,要求爸爸一天比一天抽的少,这样慢慢的烟就会戒掉了。爸爸也开心的接受了我的计划。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