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家的感觉真好,因为家里有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今年三十九岁,是那种没有多少文化,也没有挣大把钞票的男人,千万别说出去嗷!可是他就喜欢打球。
爸爸和妈妈是我在家里的游戏伙伴,每天早上我们全家一起去操场打篮球,打羽毛球,我知道,他们是希望我身体健康,少生病,他们要求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放学回家就得先写作业。有一次,我着急出去玩,作业写的不整齐,妈妈检查作业时发现了,我一看,这下完了,我以为爸爸妈妈要一起训我 了,以前我做错事情,他们两人都一起训我,可是,这一次,他们没生气,妈妈温柔地跟我说:“重写”。当时我都钻到暖和的被窝里了,起来重写吧。妈妈一直陪在我身边直到我写完。她总是说做任何事都要认真,包括玩儿,可是妈妈,我也有认真的时候,那就是玩儿,唉,真对不起我的妈妈,以后我会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我爱我的爸爸 妈妈,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