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400字作文
我感谢您养了我九年,您对我好,我却经常让您生气,我想对您说:“对不起!”
生活中,您为我操尽了心。例如:有一天我半夜里头疼,您一摸我头,发现我发烧了。您着急地把爸爸叫起来,赶紧去医院,医院的医生都下班了,只有急诊室有值班大夫,您赶紧带我去那里看病。后来,医生要求赶紧给我输水,接连输了十天,一次要一两个小时,每次我输水的时侯,您都跟公司领导请假陪我,您除了上厕所,和给我买药、买饭、买零食之外从没有离开我一步。
妈妈,我为此非常感谢你。除了这件事以外还有很多。还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划破了手,您叫我自己贴了创可贴,一点也不管我,我知道,其实,这也是一种爱,就像一个人的一生,一个人的一生可以当做是一次旅行,如果不学会勇敢地面对问题的话,就像是旅行途中受到伤害,但不敢去面对,也不敢再走下去,永远停留在一个地方。这样的人生没有意义。
妈妈,我永远也忘不了生活中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那双眼睛在我受伤时,表现出心疼;在我生病时,表现出焦急;在我学习不好时,表现出鼓励。我永远也忘不了生活中您对我做的点点滴滴。感谢您!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