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400字作文
快到“母亲节”了,到处都在说母亲的话题,那我也来说说我的母亲吧。我的母亲,她对我像春天一样温暖,她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记得有一次,因为淋雨玩,结果我发烧了。妈妈先给我量体温,一看烧到39。7度,连忙给我喂药,不停地换凉毛巾帮我敷头,还用酒精擦我的手心和脚心,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烧才开始慢慢退。妈妈在照顾我的时候一直在骂我不听话,活该!虽然妈妈这样说,但我知道妈妈心里是在心疼我呢。妈妈忙到天亮时,烧终于退了,可妈妈还得不顾劳累地赶去上班。她真辛苦啊。平时,妈妈对我要求特别严格,每天早晨叫我起床后,大声读一篇作文,妈妈说,只要每天坚持,就会有成果,我发现坚持了两个多月了,真的挺有成效呢,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母亲很辛苦,我要认真学习,长大后带她去周游世界。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