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400字作文
他先前曾是“西天”一个王国的王子,他又是一个孝子。一次为了给他的母亲治病,他竟不顾自身伤痛割下臂上的一块肉献给慈母。 刹那间,灵光一闪,母亲慈祥的面容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明白了,人们苦苦寻找,要想侍奉的佛,应该就是母亲。 于是,一幕幕往事浮现在我眼前。那年涨水,母亲卷起裤足背着我,淌过一条又一条哗哗流水的街道送我上学;我考试失败、犯了错误,甚至很大的错误,母亲总是以宽恕来对待我的过失。凡是在我失意、忧伤、无助无奈之时,母亲的微笑就像佛光一样,为我映出一片光明。
从而,我进一步认识到,不管我被卑微和落魄怎样困挠,母亲永远是我可以停泊栖息的港湾;她的关爱和呵护总会把我渡上一条风雨无阻的航船。 母亲,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永远都是伟大的。 母亲,就是我心中永远应该侍奉的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