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梦想作文
每个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梦想,没有了梦想就像一只无头苍蝇,只会不停的乱撞。梦想会指引我们,帮助我们努力成长。而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能造福人类的科学家。
每当我看见妈妈因为家务的繁重而劳累时,我就想当科学家,发明一种机器,能帮妈妈做家务,让妈妈轻松一点。
每当我看见有人被无情的病魔折磨得痛苦不堪时,我就想当科学家,发明一种药,使他们能立刻痊愈,快乐生活。
每当我看见人们被各种无法抗拒的自然灾难伤害时,我就想当科学家,发明一个保护罩,罩在整个城市上,让人们不在受到伤害。
这些想法不但使我更坚定了这个梦想,而且让我开始为梦想努力。
我开始多看一些课外书,做手工,提高动手能力。我想这也是在打好梦想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