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个主持人。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想当主持人吗?因为我喜欢说话,主持人不是经常说话的吗,而且还能上电视,还不是一举两得嘛!我经常看电视里的主持人所说的话,不过我最喜欢的是“我爱记歌词”里的女主持人了。第一眼看到她,我就觉得她是个很有才华的人。在我的幻想中,我曾跟她拍了一张照片呢!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在家看电视着,突然一个主持人在说话着,我仔细一看,竟然是我。我在绘声绘色地讲着,我也在津津有味的看着。。我问妈妈:“妈妈,我上电视了,而且还是主持人呢!!”“呵呵,是昨天妈妈带你去主持的。。好象是那个“我爱记歌词”里面的女主持人推荐你去的呢!”“哦 真的吗?妈妈,您没骗我吧!” 妈妈笑了笑。。 第二天早上我才知道这是一个梦,我相信,只要我认真学习 长大后 就能成为一个出色的主持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