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梦想作文
一直不明白梦想是什么。难道梦想就是梦里想到的事吗?
我问爸爸:“爸爸,梦想是什么呀?”爸爸说:“梦想就是你渴望实现而又不太可能实现的事情。”哦!我终于明白了。我的梦想就是拥有一双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如果我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啊!
这样,我就可以每天自由的飞翔在天空中,和小鸟比赛谁飞得快,和云姐姐玩捉迷藏,和雨妹妹玩打水仗,和雷公公一起击鼓奏乐。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那该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因为我不用再为怕上学迟到而担心了,只管放心睡大觉就行了,要是时间实在来不及了,就直接飞去学校就行了。
真希望我能有一双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