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屋可不是间平常的屋子。
来到屋前,门上有一个指纹分析器。只要用我的手指轻轻地一点,这座大门就为我敞开。一进门,你就会看到一台太阳能电视机。这可不是一般的太阳能电视机,如果你看电视太久,也不会近视,因为电视机上有一层护眼保护膜,所以才不会近视。电视机前,有一张沙发,这张沙发可以在夏天时,让你感到丝丝的凉意,在冬天可以让你感到温暖的气息。
沙发旁有一个存衣库,如果要取衣服,只要先输入编码,再按一下“取”就行了。
在我的书桌上,有两个按扭。只要你按下红色的按扭,桌面上就会很凉快。如果你按一下蓝色的按扭,桌面上就会出现一台笔记本电脑,这样你就可以去乐一下啦!
希望科学家和我一起努力,早日研究出这样的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