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家里看电视。
看着看着,我觉得时在是太闷了,就对哥哥说:“我们来比赛玩电脑游戏吧!”哥哥说:“好啊!随便玩什么我都能赢你的。”我便说:“不要高兴的那么早,呵呵!”
我想:我在电脑上玩得最好的还是数‘拳皇’了。
我又对哥哥说:“有种的就来玩‘拳皇’。”我哥哥说:“来就来,谁怕谁,输了可不要赖皮呀!呵呵!”我说:“我玩‘拳皇’很厉害的可能是你输了吧!”“谁输谁赢还不知道呢,话就别说的那么早!”
开始游戏了。我选的是“隆”,我哥哥选的是“八神奄”。我先发了个绝招被哥哥挡住了,哥哥发了个绝招,是从地上春来的,我没有防住,中了招,……哥哥以“7%3”赢了我。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不管多厉害的人,都会失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