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我经历过许多事情,但最令我难忘的是体育课学习后滚翻的一件事。
这件事发生在上学期的一节体育课上。体育课上,老师叫我们翻个后滚翻,许多同学都翻过去了,只有我试了几次都失败了。我练了几次,可还是没有成功。回到家里,我试着又翻了几遍,还是失败了。着急的我有点想哭了,妈妈见了说:“做什么事都要相信自己,别人能做到的事情,自己肯定也不会失败,或许还能比别人做得更好呢!”妈妈的话给了我极大的鼓舞,带着这个鼓励我又翻了无数次,慢慢地,我不断纠正动作,最后,汗流满面的我终于获得了成功!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相信自己,这样才能取得成功。从那以后,每当我遇到困难时,都会想起这件事,它使我战胜了所有的困难。
这件事难到不令我难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