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我难忘的事情有很多,但是最难忘的一件事还是那次考完试。
星期一,老师发下考卷,看着考卷上写着鲜红的89分。我失望了,一下子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耷拉着脑袋,没有一点神采。
放学了,同学们高兴得像快乐的小鸟一样,飞出教室,而我却像只蜗牛似的,慢慢吞吞地走着。回到家,妈妈就问我的成绩,我——我——我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一句话来,喉咙里像卡了一根鱼骨头似的,哽住了。妈妈很着急大声说;“你到底考了多少分?”我很害怕,心就像在打鼓似的“咚咚咚”直跳。我小声地说:“我考了89分。”我的心里像装着只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好紧张啊!我怎么也想不到,妈妈轻轻地说:“没关系,只要努力学习,一定会考出好成绩。”我心里高兴极了。一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里就像夏日里吹来了一阵凉风一样的舒畅。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到现在我都还印象深刻。